3分鐘兩款編髮DIY優雅又甜美

2023-02-15 13:57:04 字數 1114 閱讀 6336

第一款 vivi風編髮

這次是乙個很簡單的髮型教學,超大心立刻教了我乙個手殘也能上手的vivi風髮型捏,簡單到!我說,這真的好簡單喔!

不囉嗦!立刻來看簡易教學吧。

step1:頭頂夾篷篷,就靠玉公尺鬚吧。

只要稍微夾一下讓頭頂看起來篷松篷鬆的。如果是髮量少的女生可以再加強一些,讓髮量看起來很多,綁起來會更好看喔。

step2:利用電棒夾捲卷吧。

其實這次的夾卷只是為了在綁發時看起來更加蓬鬆感,而且捲捲的髮型看起來會浪漫一點,所以不需要什麼撇步。喔~但我很重視髮質,看起來要有柔柔亮亮的感覺。建議夾捲之前可以先擦上護髮、保濕類的髮品,這樣電棒後看起來就不會乾乾的喔。

好像還蠻好看的耶,所以我可以去燙卷了嗎?而且我發現這件衣服真的很心機,感覺若隱若現快**了捏哈哈。

step3:來編辮子囉。

我覺得這張的髮質看起來也太棒囉。話說,辮子的重點就是在頭頂中間開始綁喔,不像一般是分成一半,然後左邊就綁左邊這樣,這樣就不會被看到髮線,感覺起來會更自然喔。

我也是習慣分成3條去編辮子,我覺得編起來比2條的還要好看。對了,這裡的重點就是不要綁太緊喔,就這樣剛剛好略帶蓬鬆感就可以了。

最後在辮子結尾上我個人習慣用黑色的小橡皮筋,這樣感覺比較低調啦。如果是平常單單綁這樣的話,其實也是可以加乙個小啾啾之類的髮飾,也會蠻好看的喔。我覺得帶有水鑽的也很不賴,頗氣質感。

step4:捲捲卷立刻有小發包,就是這個小發包,我覺得綁起來立刻有可愛感捏。

綁法很簡單,就拉一大撮頭髮之後,照著圖示往內捲,完全不需要什麼技術,立刻就變成乙個小包包囉。

step5:利用電棒餘溫夾彎瀏海,完美的瀏海彎度,記得上一次燙太卷,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彎呀,還是乖乖用夾卷的好了。

大功告成,來看看這個髮型的背面照吧。

其中乙個重點就像前面說的,不需要綁得很工整,稍微鬆鬆亂亂的,就非常有那個日系fu呢。

第二款優雅側花苞公主頭

首先是分成上下兩區,上面一區做側馬尾。

在耳朵上方固定。

用紫色髮圈松髮髻。

然後將髮髻分成兩部分,分別作麻花辮。

將第乙個麻花辮繞過髮圈,用黑色髮夾固定,再固定第乙個。

將下面的頭髮用捲髮棒卷起來。

也可以不分作兩層麻花辮直接做蜈蚣辮,然後扯松纏繞。

側面。背面 。

3分鐘介紹吼吼

吼吼介紹 吼吼app軟體是吼吼公司精心打造的手機客戶端,簡單順暢的操作體驗讓手機使用者隨時隨地享受便捷的 服務,更有手機使用者專享的秒殺活動。是一款商品展示,地理導航,社互動動,銀聯移動支付為一體的lbs生活資訊導航軟體.我們的軟體特點 1.完全免費開店 2.主動式的消費引導 只需將 資訊分享至店鋪...

3分鐘導遊詞

導遊詞集中展現了特定民族豐富物質精神文明文化風采,在中西跨文化交際實踐中發揮著積極作用。下面是3分鐘的導遊詞,歡迎閱讀。3分鐘導遊詞一 西湖導遊詞親愛的旅客朋友們,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西湖風景區,我是本次遊覽的導遊?下面的時間就由我來帶領大家一同領略西湖的卓絕風光。在船未啟動之前,我先來介紹一下西湖...

3分鐘演講稿

一次去拜會一位事業上頗有成就的朋友,閒聊中談起了命運。我問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運?他說 當然有啊。我再問 命運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命中註定,那奮鬥又有什麼用?結果他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但笑著抓起我的左手,說不妨先看看我的手相,幫我算算命。給我講了一能生命線 愛情線 事業線等諸如此類的話之後,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