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的星座,你怎麼看

2023-02-15 09:15:02 字數 908 閱讀 1600

元芳的星座,你怎麼看?

作者:**:《讀天下》2023年第22期

狄老頭兒緩緩偏過半張包子臉,果然,又是滿滿一面孔殭屍狀微笑。「元芳,你怎麼看?」

李元芳同學嘴角抽搐,迅速判斷這是設問、反問還是疑問,應該回答「大人英明!」「小人愚見……」還是「請大人明示」。

每個領導身邊的紅人,都要把這項基本功練會練熟,要拿捏好boss的意圖,是讓你抬個轎子,打個邊鼓,還是充當一下反面教材以陪襯出他的光芒萬丈?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崙蘇,不是所有的星座,都能出個李元芳。

那麼小李同學,到底是哪個星座的呢?

首先可以排除的是白羊、獅子、射手。火相星座多半腸子直,不是愛炫耀就是嘴巴大,小有所得,沾沾自喜,假如元芳是火相星座,那就會換他一天到晚問「狄公,你怎麼看?」狄公就會一臉黑線,黑成了包黑子。

水瓶、雙子和天秤也可以排除。風相星座的思維就像風一樣難以捉摸,而且總是先人一步,全班做一道難題,率先做出並且笑而不語的,一定是風相的孩子。他們在智商上有優越感,而甘為人後、甘做陪襯,那是免談的。

雙魚太糾結、天蠍太腹黑、**太龜毛、摩羯太古板,一一pass掉這些後,我在巨蟹座和金牛座之間一度搖擺不定,而最終拍板:小李同學就是乙隻螃蟹了!

忠誠、踏實、低調、聰明——乍一看,巨蟹座和金牛座相似之處很多。不過相處久了就會知道,土相的金牛敦實沉穩,但其實以自我為中心。不是說他們要求別人向自己靠攏,而是他們極少為他人改變。

在這一點上,巨蟹要乖巧得多。也許是因為生在水中,巨蟹座喜歡尋找安全有力的依傍,特別是能夠使自己崇拜的精神楷模。

說到這兒你是不是恍然大悟,為什麼元芳對狄大人那是相當的死心塌地。

看任何劇,我都必須找到愛情元素來滿足八卦的內心,就連《神探狄仁傑》這樣的懸疑劇也不例外。狄包子愛誰?難道是大周皇帝武則天?

好吧,假如yy這兩隻是一對,其中要腦補的「愛情線索」實在太多。為了不死掉太多的腦細胞,還是讓元芳來挑一回大樑吧!

「元芳」,你怎麼看

元芳 你怎麼看?作者 龔力魄 體壇報 體育大週末 2013年第12期 元芳,醬油沒了。元芳,今天牛肉怎麼燒?元芳,再幫我下碗麵。每到飯點,元芳總是綠城餐廳裡面最繁忙的乙個。元芳是誰?是狄仁傑的保鏢嗎?當然不是,這個元芳沒有出眾的武藝,卻擁有高超的廚藝,他是綠城基地的廚師長,他叫袁方,此袁方非彼元芳。...

元芳你怎麼看 歌詞

分唱 元芳怎麼看,怎麼看,怎麼看 總覺得日本鬼子有一些囂張。釣魚島死咬著不放,是時候給它點顏色看看 元芳怎麼看怎麼看怎麼看,總覺得南韓棒子在故意為難 今天更是傳來漁民遇難,這分明就是有意挑事端 分唱 元芳怎麼看怎麼看怎麼看,你有沒有發現那哥們的手腕 那個名錶他是一天換乙個款,哎唷這不是傳說當中的那個...

元芳,你怎麼看也說課堂提問中的「元芳體

梅志軍最近,神探狄仁傑 裡的李元芳很 忙 被成萬上億的 追問 元芳,你怎麼看?瀏覽各路專家對 元芳體 網路流行的解密,作為小學語文教師的我,面對當下某些 課堂提問 也有了自嘲 針砭甚至惡搞的衝動。狄閣老智慧型出眾,斷案如神,思考問題有自己的主見,不會輕信別人的建議,哪怕是自己的親信。因此,他每次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