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不可及觀後感

2023-02-15 09:15:03 字數 1239 閱讀 1600

看完一直在思考打四星還是五星,衝動之下還是給了這部電影最高的評價。

因為它就像收到的一封私人的小詩,有些粗劣的文筆,卻浸潤著滿滿的深情,字裡行間訴說著,我曾如此信任依賴的你。

它說的是友情,是剛開始或多或少的某種吸引,到後來的淚和笑,到慢慢的熟悉、理解、信任,以及最後的無條件的愛。

這是一部很純粹的電影,說的也很簡單單純的友誼。

但電影的妙處卻在於故事動人、感情真摯,毫不過分和做作。

每乙個小細節,每乙個小笑點,都那麼純粹乾淨自然,卻真真正正能讓人笑得出來。

譬如黑人男主對女秘書孜孜不倦地追求,卻最後發現她是女同志那一幕,真是讓人忍俊不禁。

可即便這樣,當看到走出家的大門,禮貌地叫人把車開走,教育"弟弟"這是做人的原則,闊步走回自己命中註定的生活時,還是忍不住眼眶濕潤。

這就是友情,最開始或許是為了錢才和做朋友,可當他完成了使命,卻仍舊謹記自己的作為朋友的原則的時候,這就已經不再是利益的驅動,而真正是友情讓他產生的改變。

電影讓人想起《遺願清單》,卻走的更遠,說的是基於不同而產生的更為強烈的化學反應。

乙個殘疾富人,乙個貧窮黑人,兩個世界的千差萬別,卻因為友誼碰撞出各種玄妙的火花。

這得益於法國人天生的浪漫藝術特質,故事講述起來哀而不傷,反而滿溢著幸福的微笑,這點說起來又好像《抗癌的我》,可是無疑電影的各個元素都還要更上一層樓,做到了精緻完美。

不得不說電影的配樂,大量的鋼琴樂優雅卻富有情調,一點點撩撥人的心弦,在最後為安排的海邊餐廳約會處達到高潮。

而攝影,也是一樣美好,航拍的鏡頭配合**,將法蘭西的美景呈於銀幕之上,令人神往,再加上這乙份堅如磐石的友誼,誰不會為之動容?

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麼乙個摯友,你和他她在人生的拐點遇到,驚嘆於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平淡無奇卻值得紀念的時光,會將心比心,為你的哀傷扼腕,為你的快慰擊節,更會在的心裡,為你留下那麼一塊永恆的位置,任白雲蒼狗,風雲變幻。

只嘆今生,得緣遇見你。

最後感謝製作字幕的同學,十分準確和用心,辛苦了

不得不承認,是個很自信,很有感染力的男人。

影片一開始,面試那一段,這個小混混就把其他應聘者都比了下去。

看看那些有著各種文憑的知識分子是如何回到瑪格麗的提問的結巴的結巴,找不到詞的亂講。

還記那句很老,很老的婦人,她真的是……,我還以為他會說個別的詞,結果她真的是……很老。

廢話!。

還有什麼幫助殘疾人重返社會法語裡重返社會這個詞是**犯專用的……,你這個大富翁是不是享受住房補貼?這些回答真是逼人罵道這群白痴。

共3頁,當前第1頁123<

《不可忽視的真相》觀後感

小學的時候聽到乙個朗誦,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是 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成為人類的眼淚 那個時候聽起來覺得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地球是如此的地大物博,怎麼會有資源耗盡的一天?也不過過了十年,現在看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但是這次是對我們自己的破壞能力感到不可思議。樓高了,汽車多了,工廠林立,水髒了,空氣質素差了。...

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看了 蝸居 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

《抹布女也有春天》經典觀後感 觀後感 影片觀後感

抹布女也有春天 觀後感 一 呂夏上演 中國好閨蜜 海清與呂夏這對麻辣閨蜜在 抹布女也有春天 中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劇中,許婕是羅小蔥的發小,也是她的狗頭軍師。儘管許婕永遠是一副誰也不怕的 女漢子 架勢,但其實許婕不僅比羅小蔥更二,性格上更像螃蟹一樣,看似張牙舞爪很厲害,其實很脆弱甚至一踩就碎。呂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