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泡泡眼消除泡泡眼的小秘訣

2023-02-15 06:45:03 字數 1320 閱讀 3461

要消除泡泡眼首先要知道它產生的原因:睡眠不足、過於疲勞、年齡增長、睡前喝水過多、眼部卸妝不夠徹底等,都會造成泡泡眼。這種狀況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嚴重影響美觀,讓單眼皮女生更顯尷尬。

而眼浮腫主要是眼下的**很薄很鬆導致水分停留在那裡。

遺傳原因

眼袋的形成一部分與是遺傳有密切關係,很多人的原發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遺傳史,多見於年輕人,其主要原因多為眶內脂肪過多。

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的增長,引起了**鬆弛和肌肉鬆弛,從而而引起眼袋。

休息不足

有些人平時生活中壓力過大,休息不好、睡眠不好,也容易引起眼袋。此外,長期在電腦前工作,以及長期的腦力勞動,而的不到足夠的休息,也容易產生黑眼圈。

如何預防眼皮浮腫以下為日常急救小秘訣:

1.睡前認真清潔眼圈。

2.可用有輕微緊膚性質的冷藏小黃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鐘。

3.用幾個枕頭採取高枕高睡法會自然消腫。

4.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壓成茸敷眼15分鐘也是消腫的有效方法。

5.冷藏青豆:一小包冷藏的青豆可令膨脹的血管收縮,減輕眼腫情況。

6.冷凍眼霜:將啫喱眼霜放進雪櫃冷凍,然後取出塗用,能有效消腫,有鎮靜肌膚的作用。

7.一杯苦咖啡:很多模特都喜歡在清晨用這個方法急救泡泡眼,其原理是咖啡可促進體內水分的排出,但這種方法不太健康,只可在緊要關頭偶一為之。

8.24小時按摩:經常運動眼周肌肉,是預防眼部浮腫的長效良方。

教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閉上眼睛,用手去感覺眼窩邊緣的骨骼,然後用中指由眼窩外沿向內輕輕打圈,至眉頭及鼻樑處稍微加壓。

另外還有幾個消除泡泡眼的小竅門:

step1:大拇指抵住眼頭按壓

利用大拇指抵住眼頭按壓3~5秒,感到有點酸酸的再停止。這動作有助於眼部排水、避免浮腫泡泡眼。

step2:加強上眼皮緊緻度

大拇指轉個方向,抵住眉骨下方位置,輕輕的往上按壓。這個動作有助於上眼皮消腫,預防眼皮下垂。

step3:將眼尾牢牢向上收緊

一手將眼皮輕輕往上拉,另一手沾取眼霜後,由下眼尾太陽穴輕輕的將眼尾向上提拉。

step4:以唇周拉提作結

大拇指抵住下巴,利用中指沿著下唇**嘴角,以輕彈方式提拉。可搭配眼唇霜使用,創造微笑弧度效果更佳。

還有要養成去除泡泡眼的良好生活習慣:

1、保證充足睡眠。

2、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

3、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蘿蔔、馬鈴薯、豆製品和動物的肝臟。

4、在化妝時,眼袋的用色應與面部顏色一致,不要塗亮色。

5、diy眼膜:熱水泡少許茶,放涼,用棉片浸茶水敷眼15分鐘。每週2次。

以上就是為你介紹的消除泡泡眼的方法了,mm們,學會了嗎?

眼角細紋怎麼消除,什麼方法去眼皺紋最好

眼部周圍的肌膚相當的柔細纖薄,面對脆弱的眼部肌膚我們護理的時候就要特別的小心,一旦護理不當就會出現很多的褶皺,這也便是我們所說的眼部皺紋,所以眼部肌膚水分蒸發速度也是比較快的,同時,眼周 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較少,特別容易乾燥缺水。這些因素決定了眼睛是最容易老化並產生問題的地方。作為女性,一般我們到了...

焊接的應力如何消除

焊接應力 一 焊接殘餘應力的分類 1 根據應力性質劃分 拉應力 壓應力 2 根據引起應力的原因劃分 熱應力 組織應力 拘束應力 3 根據應力作用方向劃分 縱向應力 橫向應力 厚度方向應力 4 根據應力在焊接結構中的存在情況劃分 單向應力 兩向應力 三向應力 5 根據內應力的發生和分布範圍劃分 第一類...

如何消除表白失敗的尷尬

乙個同鄉也是同事走進了我的生活,我們無話不說,是公司最多談話講的兩個人。有一次 聊天中,我腦袋發熱,我表白了,她當時很愕然,說同事之間不想談戀愛,這樣會影響工作,就直接拒絕了我,我當時面對著拒絕,我腦袋一閃,我就說我是開玩笑的,事實上我真的喜歡她,她令我又相信愛情了,只不過我當初為了不影響關係而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