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保養臉部易老部位

2023-02-15 06:45:04 字數 957 閱讀 2014

女人如何保養臉部4個易老部位

第一位:法令紋

法令紋是典型的**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態、沒有親切感,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提示:預防消除法令紋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持續30天可見功效。

1、做漱口狀鼓張兩面頰、舌頭在口內移動並推抵兩頰。

2、每個動作連續做5遍,每天做4次。

第二位:眼袋

眼袋和皺紋一樣是人衰老的最早標誌之一。惱人的眼袋出現的年齡因人而異,大部分發生在45歲左右。眼袋對容貌有較大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下瞼使面部失去均衡與協調,給人以一種老態龍鍾的感覺。

提示:你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來拒絕眼袋。

1、最好每天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鐘,增加頭面血液迴圈,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每晚睡前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

2、睡前在眼下部**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上。

3、亦可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類,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

4、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需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

另外,臨睡前吃得過鹹和大量飲水,枕頭太低都會形成眼袋,應注意避免。應養成早晚用眼霜進行眼部按摩的習慣。

第三位:額頭

抬頭紋是歲月給人們留下的痕跡,也是衰老的標誌之一。

提示:放鬆的方法可以減少抬頭紋。

1、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眉毛,重複運用深度的大夾捏動作。

2、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以小夾捏的動作輕滑夾捏肌膚表面,指腹與抬頭紋的接觸面需成90度。

第四位:頸部

頸部的衰老更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頸部**比面部更容易鬆弛,便提前產生了皺紋;頸部膚色比面部顏色深;頸部有贅肉堆積,顯得臃腫、**觀。儘管嚴格的講,頸部不算是臉上的部位,但是,頸部的衰老卻可以影響到女人的年輕感覺。

女人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

眼部 1.睫毛剪去末梢,等長長了又剪,睫毛就會又濃又密又長。2據說蘋果皮能夠治眼部的脂肪粒用貼的這個我試過,黑眼圈也有效 3.近視眼造成的眼睛突出,可以採用rgp眼鏡來遏制,同時配合一種簡單的按摩,堅持一年,可以讓眼睛恢復到正常的情況。這種按摩就是把四個手指並起來,讓前面一般齊,然後閉上眼睛,在上眼...

女人如何保養才能顯的年輕

所有的女人都想要擁有魔鬼身材,18歲的容顏。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保養的方式延緩自己衰老。那麼女人如何保養自己呢,做到以下七個原則。原則一 早起空腹喝杯水。早起第一件事喝杯水,冬天喝熱水,夏季可喝涼開水,中醫中講 晨起胃氣最弱。故爾飲涼水以激胃氣。此為養生第一 說得通俗一點就是人在剛睡醒的...

如何保養卵巢做好健康美麗的女人

專家回答 如何保養卵巢做好健康美麗的女人?卵巢作為女性一生中的重要器官之一,對於女性的身材 容貌 生育等發揮著舉足輕重的調控作用,所分泌的女性荷爾蒙 雌激素賦予女性美的一切,被譽為女人體內的魔術師。如何保養卵巢?卵巢雖然能分泌雌激素,但雌激素的合成並不是卵巢乙個器官的功勞,而是靠乙個綜合系統,即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