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保養才能顯的年輕

2023-02-14 02:33:02 字數 951 閱讀 4516

所有的女人都想要擁有魔鬼身材,18歲的容顏。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保養的方式延緩自己衰老。那麼女人如何保養自己呢,做到以下七個原則。

原則一、早起空腹喝杯水。早起第一件事喝杯水,冬天喝熱水,夏季可喝涼開水,中醫中講「晨起胃氣最弱。故爾飲涼水以激胃氣。

此為養生第一」。說得通俗一點就是人在剛睡醒的時候,胃氣處於最弱狀態,這時不宜吃東西,只能喝水,利用清水來使下丘腦產生飢餓感。

原則二、吃飯先喝湯。午飯時先喝豬蹄熬的湯,之後吃粗糧和小菜,這是中醫裡所說的「午時喝保元湯勿食肉。進補而避肉毒。又進粗食小菜以裹腸毒。謂之七分飽。此為養生第二」。

原則三、保證午休。午飯後進行半小時的散步,之後午休。午睡很重要,原因在於午飯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滋補時機,在午睡的時候其它部位的供血就會減少,使腸胃中的血液變得充足,可以去充分地吸收食物,但午睡的時間不要過長,一小時即可。

原則四、補充維生素。午睡之後喝一杯果汁,這是補充維生素最好的時候,中醫裡認為小憩之後喝一杯果汁也是養生之道。但不要為了省事購買超市中的果汁飲料來喝,而是應該自己製作鮮榨果汁,比如梨和蘋果。

原則五、適當運動。下午進行健身運動,每天下午在16點左右是人體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候,在這個時候鍛鍊身體受到運動傷害的幾率很低。鍛鍊身體需注意一點,不是活動身體就算鍛鍊了,不管用的什麼運動方式,身體一定要出汗,這樣才能強健體魄。

原則六、睡前泡腳。睡覺之前燙燙腳,尤其是老年朋友容易在睡夢中猝死,這是因為血液年粘度增高、心律紊亂、呼吸暫停等因素造成的。中醫中認為睡覺前燙燙腳可以刺激足部的穴位,可以起到預防作用,燙腳的方式是先用開水燻腳,之後再泡腳,水溫變涼後把腳擦乾。

原則七、每天排便。每日一便有很多好處,大家要調節好自己的飲食和排洩的規律,每天都要保證一次大便,能夠將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避免殘留在腸胃和其他部位。

女性注重保養才能保持年輕,除了注意以上原則外,還可以吃一些抗衰老的產品。巢之安知本天韻膠囊可以作為女性的長期保養品,純植物提取,不含任何激素。更多資訊了解請登入巢之安官方**獲取。

讓女人永葆年輕的保養方法

對於女人來說,護理和保養是十分重要的,所以,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讓女人永葆年輕的4個保養技巧吧。晚間護理要高度重視 洗臉1分鐘遠比你想象的要更加重要,因為它能有助增加肌膚的免疫系統,血液迴圈,同時也能更好發揮出你所用護膚產品的功效。回家到好好卸妝,清潔面部,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徹底去除老廢角質。不久前我...

女人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

眼部 1.睫毛剪去末梢,等長長了又剪,睫毛就會又濃又密又長。2據說蘋果皮能夠治眼部的脂肪粒用貼的這個我試過,黑眼圈也有效 3.近視眼造成的眼睛突出,可以採用rgp眼鏡來遏制,同時配合一種簡單的按摩,堅持一年,可以讓眼睛恢復到正常的情況。這種按摩就是把四個手指並起來,讓前面一般齊,然後閉上眼睛,在上眼...

健康女人永遠年輕的秘訣 x

你的身體運動起來 很多人把運動當作乙個負擔,總認為要特意抽出時間,做好準備。才能到健身房去。而且一旦忙碌起來,就會給自己找這樣那樣的藉口,在心裡說服自己,從而心安理得地逃脫一次鍛鍊。其實,健身可以是乙個生活習慣,就像吃飯 睡覺一樣簡單。為了讓自己的身體健康起來,你必須養成愛運動的生活習慣。美國的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