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怎麼吃才最有營養

2023-02-14 22:21:05 字數 552 閱讀 4476

枸杞具有很好的滋補功效,可以稱得上是一種保健食材,常可以泡水飲用,不僅能夠對女性朋友起到補氣血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對人體發揮積極有效的作用,受到很多人的喜愛。那麼,枸杞怎麼吃最有營養呢?相信你經過下面的具體介紹後可以有所了解。

一.山藥枸杞燉雞肉

1.將雞肉處理好,洗淨後切塊。

2.把雞肉放在開水中過血水,用勺子去除浮在水面上的浮沫。

3.薑切片,蔥切段。

4.醃製雞肉,倒入適量的料酒去腥味。

5.山藥去皮切塊。

6.放蔥段和薑片在鍋中,倒水,加入雞肉塊,大火煮沸。

7.轉入砂鍋中,換小火,加入山藥、枸杞,繼續燉製,放鹽調味,直至煮熟後盛出食用。

二.枸杞銀耳紅棗湯

1.把優質的銀耳放在熱水中浸泡,泡發後再清洗,去除雜質。

2.將紅棗去殼切片,枸杞清洗乾淨後備用。

3.把所有的食材都放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水,大火煮沸換成小火。

4.可以根據自身喜好加入冰糖,或者是蜂蜜,均勻攪拌後,直至銀耳煮爛即可盛出。

枸杞銀耳紅棗湯具有很好的補氣血的效果,女性朋友飲用後,還能夠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

橙皮怎麼吃有營養

精力湯是我家經常做的飲品 蔬菜水果一起打成汁,既有利於吸收,又有利於下口而今天要分享這個胡蘿蔔橙子精力湯,味道卻有點與眾不同因為我加入了去火的柚子,更重要的是我連橙皮一起打了因為最近家人都有點上火,趕緊清熱解毒一下 同時橙子富含維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 胡蘿蔔的營養豐富,平常大家不是很愛吃,打入精力湯...

黑芝麻的功效與作用怎麼吃最有營養

很多人都喜歡吃黑芝麻,它的營養價值十分的高。昨天在 電視節目上看到有關黑芝麻的介紹,感覺十分的有用,現在與養生的朋友一起分享下,一起來看看黑芝麻的功效和作用以及它的吃法和適合的人群等。黑芝麻為胡麻科脂麻的黑色種子,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還有醣類 維生素a 維生素e 卵磷脂 鈣 鐵 鉻等營養成分。可...

寶寶吃雞蛋最有營養的做法

雞蛋吃法多種多樣,就營養的吸收和消化來講,煮蛋為100 炒蛋為97 嫩炸為98 老炸為81.1 開水 牛奶沖蛋為92.5 生吃為30 50 由此來說,煮雞蛋是最佳的吃法,但要注意細嚼慢嚥,否則會影響吸收和消化。不過,對兒童來說,還是蒸蛋羹 蛋花湯最適合,因為這兩種做法能使蛋白質鬆解,很容易被身體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