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先生養生當晨練 x

2023-02-14 22:21:05 字數 686 閱讀 8938

男人作為一家之主,承載這更多的壓力,怎樣才能做到以最佳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當中呢?加入到晨練者當中可以使你一天的工作精力充沛。最佳的鍛鍊方式有:

慢跑+氣功

先在跑前活動一下手腳,甩甩手、壓壓腿、轉轉腰。跑的距離長短可以根據自身和客觀條件而定,也可以在戶外原地高抬腿跑或是使用街邊跑步器。

走動著叫身體舒緩下來,做做深呼吸就可以練有氧呼吸氣功:雙腿叉開與肩平齊,閉眼後全身放鬆,吸氣入腹,憋氣的10秒內從丹田運氣經胸腔、咽喉、小舌、後腦至腰部脊椎,再緩緩呼出體內氣體,這樣迴圈做20~30分鐘。

跳繩+做操

跳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供給大腦更多氧氣和養分,起到通經活絡、健腦和溫煦臟腑的作用,提高思維和想像的能力。跳繩15分鐘,而做操是為了平和情緒,讓身體各部分肌肉都得到運動,所以也要15分鐘為宜。

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上班也是不錯的健身運動呢!你嘗試過慢跑或步行上班嗎?如果辦公地點離家近的話。放一套革履西裝在辦公間,穿上運動裝和跑鞋活躍在路上,這是全球最流行的白領上班曲。

推薦:男人「深藏不露」行不通!

**精彩推薦

**男如何與時間賽跑?

**不容錯過的10個自救招

如何讓你的男人不再疲軟

八招八式讓**不再來

親述:我的造人「歷險記」

快速治好**的簡單絕招

不讓**阻礙男人雄起

**後 「**」竟不再來

X廠辦公室工作總結

三 分工合作,隊伍建設得到加強 針對辦公室工作特點,今年我們進一步加強了辦公室隊伍的建設,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則,制定了辦公室工作分工制度及替代制度,對接待工作實行了首問負責制,由於辦公室工作人員工作的流動性較強,臨時性任務較多,因此,辦公室工作制定建立在分工基礎上的替代制度十分必要,只有這樣,才能保...

整理辦公室畢業實習報告 x

一 實習背景與環境介紹 20xx年9月22日,我如願獲得免試攻讀國民經濟學學術型碩士的資格,而作為一名保研的學生,在感慕榮耀的同時,也要承擔相應的義務,於是我選擇了經濟學院學生工作辦公室開始了自己大四學年畢業季的實習經歷。經濟學院是首都經濟 大學的主要學院之一,始建於1974年。其本科生共1200餘...

盛夏清涼小竅門 辦公室悶熱巧應對 x

立夏過後,天氣漸暖,按說能在一間溫暖的辦公室裡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很多辦公室卻有空氣不暢通的現象,辦公室裡常常都有 空調,空調輸送出的空氣新風量比較少,濕度不高,出於安全和節能的考慮,很多辦公室都是密封的,造成室內空氣的不流通,一進辦公室就覺得很悶,在屋裡工作一天的人們很容易虛火上公升,經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