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面板變白

2023-02-14 22:24:02 字數 1333 閱讀 7055

夏天過去,我的**哦,已變的慘不忍睹,那萬惡的太陽啊,赤辣辣的曬在我嬌滴滴的臉上,我真的是無可奈何。我已經減少了我的外出次數,全身包裹的,帶著太陽傘,穿著牛仔褲和長袖出門,可是還是沒能減少太陽公公對我的關照,我的臉已不像春天一樣雪白了。

我喜歡白,我覺得白似乎是東方女性的一種標準,長頭髮,白**是我這些年一直所追尋的,可是夏天到了,我的夢想就破滅了,這些年來,學車似乎已成為一種時尚,當父親大人用一種很嚴肅的話語對我說,成天呆在家沒事,這個夏天,你去學車吧!我便知道我又要和太陽面對面了。我不喜歡學車,更簡單的說,誰都不願意在夏天直面陽光,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在這個學車有如領身份證一樣簡單的今天,我還能說拒絕的話嗎?

於是經過了乙個夏天天天早晚的暴曬,我的臉啊,已從從前的白皙變的黝黑,雖然我每天都塗美白**,可是又有什麼用呢,說說我的**吧,我的**是混合型,夏天等閒出油,一不小心油光滿面,最令人討厭的是等閒長斑,年紀輕輕的女生就滿臉斑點,多麼令人討厭啊,我曾經自製美白祛斑**,就是用一些天然的食物,可是見效太慢了,我用了兩周,一點效果都沒有,曾經,我還上搜過美白祛斑產品排行榜和防曬霜排行榜上的產品,用了兩周,斑點一點也沒消失。怎麼樣才能讓**變白

每次練完車之後,我都要用冰水進行曬後修復,但它只能使紅彤彤的**降溫,並不能改善什麼。我還問過一些朋友她們的美白小竅門和一些美白的方法,但是效果很差,只是心裡安慰罷了。那怎麼樣才能讓**變白呢?

如果mm們跟我有一樣煩惱可以加我的 q 開頭是705 接著是037 後面是698 我們可以一起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看我到底是怎麼樣變白的。

怎樣美白**一直是我心裡的大標題題目,尤其是開學來到學校之後,看到從前的那些同學,好美哦,更讓我無地自容,她們都很好奇從前的白雪公主怎麼會忽然變成這樣了,一臉不同形狀的曬斑,**沒有光亮,看起來髒兮兮的,每次看到她們疑慮的眼神,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難熬難過了。

有一天我在樓道裡見到從前的乙個同學,我把我的困境告訴了她,詢問她怎麼樣才能使**變白,她告訴我一種天然的方法,並且跟我說價效比真的很高,我試用了,結果,乙個星期之後,我的**由原來的黑的發亮慢慢的顏色變淺,**不再使人顯得疲倦和沒有色彩,眼睛旁邊的曬斑也有些變淡,至少我能出去見人了。現在,我用了已經乙個月,**已經快要回到原來的狀態,很細膩光滑,原來鼻翼兩側的毛孔十分粗大,現在用了之後,毛孔十分小,**色澤顯得十分的均勻,眼睛旁邊甚至整個臉部曬斑已經完全消失,我能明顯得感觸感染每天早上起來臉部粉紅粉紅的,是完全健康的那種顏色,摸起來很柔軟,臉上原來下巴部分有許多痘印,現在也不見了,臉上的紅血絲也在慢慢退去,真的很難想象,那個白雪一樣的肌膚真的回來啦!現在的我,每天都容光煥發,我很感謝我的那位同學,很開心她把秘方傳授給了我,告訴我怎樣才能變白。

每天起來看到自己真的有變漂亮,與同學們交談也變的自信了,真的很開心,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你也有這樣的苦惱,那你就趕快行動吧!挽救你的肌膚。

使面板變白秘訣

珍珠的色澤雖然很美觀,但卻經不起長時間的考驗。一般經過幾十年,珍珠就會變成黃色,同時失去美麗的珍珠光澤,這就是俗話所說的 人老珠黃 珍珠飾品用久了為何會發黃呢?這主要是組成珍珠的文石礦物的物理性質不穩定,時間一長,它就會變成普通的方解石。文石合方解石,雖然化學成分一樣,而它們的結晶形態和光澤卻不大一...

達人使面板變白的小妙招

俗話說,一白遮千醜,美白是愛美女生一生的追求。對於能使 變白的小妙招,女生們更是視如珍寶。本人學習美容護膚也有三四年了,下面就把我的個人經驗與大家分享,看看我認為使 變白的小妙招有哪些。第乙個使 變白的小妙招就是防曬。其實肌膚本身是由修復能力的,冬天你的白膚會慢慢變白,但前提是夏天你要注意防曬。所以...

三款祛斑面膜怎麼使面板變白

怎樣使 變白 據說這種 是印度一位王妃發明的,可淨化 滋潤肌膚,使肌膚變得白皙透明 柔軟細緻。所需材料 土蜂蜜15毫公升,雞蛋乙個,脫脂牛奶50毫公升,檸檬汁一茶匙,麵粉少許。自製方法 製作方法很簡單,就是先在麵粉中加入雞蛋,攪拌均勻,後加入牛奶 蜂蜜以及檸檬汁再次攪拌即可。使用方法 均勻塗於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