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休座談會記錄

2023-02-14 17:15:02 字數 710 閱讀 5408

時間:2023年02月28日

地點:外科醫生辦公室

主持人:李佳寧

參加人員:外科醫生、**、部分病人及家屬

為了促進醫患溝通,進一步提高護理質量,於2月28下午2:30分科室召開一月一次的公休座談會。

主要內容:愛護公物,保持病房整潔

1.住院期間嚴禁吸菸、使用明火、嚴防火災。

2.請愛護公共設施及醫療儀器設施。

3.請愛護病室環境整潔,請將物品放入櫃中,床下請勿房雜物。垃圾放入垃圾桶,衛生員會上下午各倒一次。

4.204-8病床的患者及家屬請不要將換下的病員服放在走廊,請放在床邊,我們會來收取。

健康教育主題:手術後活動

1.清醒的患者或全麻的患者完全清醒後,除一些手術的特殊要求外,一般可以間歇進行胸部活腹部深呼吸運動

2.患者可在醫護人員或家屬的協助下作足趾關節,踝關節,以及指關節,腕關節,肘關節的神曲運動。隨後可以替患者翻身拍背。

3.臥床期間患者可以在**指導下進行功能鍛鍊,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如刷牙,漱口,洗臉等事情

總之,手術後的患者應根據手術大小,自身恢復情況,盡量發揮主觀能動性, 作適合自己的事情鍛鍊,要每天堅持 ,循序漸進。

意見及處理:

1.病人反映床頭櫃欠清潔。處理:已與清潔工聯絡,督促改進。

2.病人反映食堂送飯不准時。處理:已與食堂反饋。

反饋:1.患者反映床頭櫃已清潔。

2.患者反映食堂已改進。

公休座談會制度

為了更好地徵詢住院病人和家屬對醫院管理的意見 建議,及時溝通,解決病人就醫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問題,融洽醫患關係,提高病人滿意度,特制訂本制度。一 公休座談會是醫護人員與病人及家屬面對面交流的重要活動。二 公休座談會由各科 長召集,科主任 有關職能部門人員 病人及陪床者參加,在醫生辦公室舉行。三 公休座...

家長座談會記錄

座談會時間 2008年9月23下午 地點 六年級二班教室 學生名單 活動過程 一 向家長介紹本次座談會的目的 開學第乙個月,把各位家長請來,共同分析 研究孩子的學習情況,找出成績不理想的原因,有針對性地採取措施,提高學生的學習成績。二 語文教師向家長介紹學生語文學習情況 1 與家長分析學生平時在校學...

入黨座談會記錄

主持人發言 李廣同志於2009年10月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經組織考察,對他有發展傾向,今天開會就同志的表現進行討論,以向組織匯報情況。李廣同志學習刻苦,勤奮上進,關心集體,愛護同志,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較強,思想覺悟較高,積極參與集體活動,生活艱苦,樂於助人,甘於奉獻,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工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