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城寄生彼城寄託

2023-02-14 17:12:04 字數 625 閱讀 7380

不久以前的情人節,聽了一段名為此城寄生彼城寄託的音訊,主播說了很多關於異地戀的心情,當時的共鳴沒有那麼強烈,今天在車站的告別讓我想起了主播說過的心情.我們都不停地說著,在心裡默念,四個月嘛,很快的,開學我們都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有很多任務要完成.我沒看清楚你最後的表情,儘管眼淚在打轉,但是這次我真的沒有哭,,因為懂得.

吵了乙個假期,因為見面的時間太短,所以對於每乙個假期,我們都期望得太高了,覺得任何要求都不算奢侈,任何期待都不算過分.

都說異地戀很苦,確實是這樣,距離是客觀存在的,但障礙是自己設的。有段時間我也覺得很累,很不開心,我也在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辛苦,那麼努力的學習,迷茫的復讀,不就是希望大學可以過得開心,自己能夠快樂嗎?

我不相信和平分手後還能很淡定的做好朋友,除非從來沒愛過,或是一直還愛著,只要有愛就應該堅持,我不是小孩子了,應該學會忍受孤單,應該適應,只要問自己一句是否還愛著,答案是yes,一切就ok了,沒有理由放棄。

大學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精神寄託,天天在一起也不一定有安全感,當我在想你時,我可以想象你也在想著我,當我開心時,我會想到和你一起分享,當我難過時,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有個人都會聽我說。

異地戀,如果愛,請深愛。愛情是信仰,每個人都應該堅守自己的信仰。如果因為距離分手了,那麼應該慶幸,你離開了乙個並不是真正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