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中心如何加盟

2023-02-14 14:12:04 字數 618 閱讀 6152

各種幼兒園虐童事件層出不窮,市場對高質量幼兒園的需求越來越強烈,創業者們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機,但是自創品牌短時間內很難聚集人氣,加盟連鎖成了投資者們的較多選擇,那麼,幼兒園加盟具體要如何做呢?

加盟幼兒園首先需要選定一家靠譜的品牌。可以通過網路查詢或者是口碑來看哪家品牌比較好。

其次,了解清楚相關品牌加盟的基本內容之後,填寫加盟**,傳送到總部郵箱。同時,也可以申請到總部參訪,或者到就近的幼兒園參觀了解。

通過相關品牌審核後,幼兒園加盟全國推廣中心把《教育諮詢服務協議》等五個檔案傳送給申請人,申請人按照要求列印、簽署、蓋章,幼兒園加盟全國推廣中心在收到協議文字後48小時內處理法務流程,並把簽署的文字協議回寄給申請人,加盟協議正式生效。

加盟園按照協議約定通過銀行支付款項,並通知幼兒園加盟全國推廣中心;幼兒園中心確認收到款項後全面啟動99服務:新園公告,交付資源清單,開通網路資源服務平台,建立校園培訓賬號,確認輔導園所,頒授《加盟授權書》,安排到園指導等。

為規範服務行為,明確服務責任,確保落實幼兒園加盟園服務規範,要求加盟園、輔導園所、幼兒園加盟全國推廣中心做好相關服務記錄,並每學期填寫相關的服務評價表,幼兒園總部根據校園反饋結果對服務進行調整,不斷改進與提公升服務品質。

以上就是加盟一家幼兒園的具體流程,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正陽中心幼兒園幼兒入園要求

1 高興地入園,接受晨檢。2 主動和老師 小朋友問好,和家長再見。3 主動和老師一起在戶外撿拾垃圾。4 能獨立或在家長幫助下自己換鞋。5 值日生主動檫桌椅。5 會自己拿小椅子 兩手將椅子端起,輕拿輕放 正陽中心幼兒園幼兒盥洗要求 1 能排隊洗手,不擁擠。2 不玩水,及時關閉水龍頭。3 穿長袖衣服洗手...

如何選擇幼兒園

寶寶是否快樂 要讓寶寶無憂無慮地度過幼兒園生活,爸媽首先應該關心的是寶寶每天在幼兒園裡是否開心,是否喜歡上幼兒園,是否喜歡他的老師和小夥伴。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只有寶寶自己最清楚。看看已經在園的寶寶是快樂還是沉悶,你就可以大致知道這個小天地是否真的適合你的寶寶。衛生細節 爸媽應該暗中觀察阿姨們清洗餐...

中心幼兒園幫扶方案

商店鎮中心幼兒園與小桑幼兒園幫扶活動 實施方案 為進一步發揮縣級示範性幼兒園的示範帶動作用,引導優質學前教育資源向幼教點輻射與拓展,讓更多的幼兒接受優質教育,推動全鎮學前教育均衡發展,特制定本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 認真學習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以 奉獻愛心 共建和諧 為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