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代持協議書 1 新版

2023-02-14 14:12:05 字數 815 閱讀 2172

甲方身份證號碼:

甲方配偶: 身份證號碼:

乙方: 身份證號碼:

位址: 聯絡**:

乙方配偶: 身份證號碼:

基於甲方配偶與乙方系關係,甲方擁有物業一處,位於:************(位置),現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該物業甲方委託乙方代為持有該物業產權,及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以茲共同遵照執行:

第一條關於該物業相關事實的確認

1.1該物業基本情況:

1.1.1位址

1.1.2產權面積: 平公尺;

1.1.3該物業現產權登記情況:經甲乙雙方商定,該物業產權原係甲方所有,本協議簽訂之前甲方已將該物業登記至乙方名下,房屋產權證編號為土地證號為

第二條關於物業產權的約定

2.1甲乙雙方確認,雖然該物業僅登記在乙方名下,但該物業實際為甲方所有。

2.2甲方享有的該物業全部產權,以乙方的名義代為持有。

2.3雙方辦理房屋過戶登記的備案合同不是本協議的變更或替代,雙方的權利和義務,以本協議為準.

第三條關於該物業經營管理和處分的約定

3.1甲方同意,以乙方名義負責該商鋪的經營管理(包括:簽訂租賃合同、收取租金等)。

3.2乙方確認,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單方面將該物業對外出租、**。

第四條關於該物業收益分配,稅費及風險等的約定

4.1該物業的租金等收益,由甲方所有。

4.2因該物業使用或經營產生的房產稅和營業稅等稅費、物業管理費、水電費、修繕費用、管理成本等需由房屋所有人承擔的費用,由甲方承擔。

4.3因該物業造成他人的人身、財產損失的責任,及該物業發生毀損滅失風險由甲方承擔。

股權代持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代為持股事宜達成協議如下,以茲共同遵照執行 一 委託內容 甲方自願委託乙方作為自己對寧波易送一資訊服務 人民幣萬元出資 該等出資佔寧波易送一資訊服務 註冊資本100萬元的 以下簡稱 代表股份 的名義持有人,並代為行使...

股權代持協議書

甲方 隱名股東 委託人 身份證號 住所地 乙方 顯名股東 受託人 法定代表人 住所地 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代為持股事宜達成協議如下,以茲共同遵照執行 一 委託內容 甲方自願委託乙方作為名義持股人代持甲方對妙盼資訊科技 或者後期重新註冊的公司。1萬元出資所形成的股份...

股權代持協議書及授權委託書

股權代持協議書 甲方 委託方 身份證號 護照 位址聯絡 乙方 受委託方 身份證號 位址聯絡 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用 互利互惠 公平自願的原則,經友好協商,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法規,簽署本協議,以資雙方共同遵守執行。第1條委託內容 1.截止本協議簽署之日,甲方合法持有公司 以下簡稱 目標公司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