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知識 瑞士知名大學本科留學申請條件

2023-02-14 14:15:02 字數 1048 閱讀 4668

瑞士知名大學本科留學申請條件

考試科目為數學、數學、生物、化學、物理。

如果報名學生沒有在中國相關專業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則必須通過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的大錄取考試。

理科考試科目為數學、數學、生物、化學、物理;文科考試科目為德語、第二外語法語、英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中選

一、歷史和地理。

蘇黎世理工學院對母語非德語的報名者有如下的語言要求

在德語為教學語言的學校讀書8年以上,可免德語考核

畢業於德語為教學語言的高校,可免德語考核

否則,報名者必須出示語言能力證書,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承認的德語水平證書有

歌德學院1水平證書,評語至少為"好"

歌德學院2、、和水平證書

德福考試文憑-每考試專案最低4分

奧地利德語文憑1級

德國文化部長聯席會議德語文憑

德國文化部長聯席會議德語文憑

德語文憑最少3級

2院校簡介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又名瑞士聯邦理工學院,德語名ü,簡稱ü,英文名,坐落於瑞士蘇黎世,是享譽全球的世界頂尖研究型大學,連續多年位居歐洲大陸高校翹首,享有歐陸第一名校的美譽。

是德語區高校之最,在全世界範圍與英語教學下的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享有同樣崇高的聲譽。

蘇黎世聯邦理工同其姊妹學校洛桑聯邦理工學院及所屬研究機構共同構成了瑞士聯邦理工學院,隸屬於瑞士聯邦**。

截止2023年,該校現有來自於超過120個國家的19815名學生其中本科生8,934人,碩士研究生5836人,博士研究生4010人,509名教授和9100名工作人員。

教研領域涵蓋建築和土木工程、工程學、自然科學和數學、面向系統的自然科學、社會和管理學。

截止2023年,學院的校友、教授和研究人員中,共有包括愛因斯坦在內的32位諾貝爾獎得主其中校友為12人。

現今仍有很多獲獎者在教學科研第一線,該校還是國際研究型大*盟、聯盟等國際高校合作組織的成員。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在2023年世界大學綜合排名中列世界第10位,其中地球和海洋科學第1,工程技術領域與建築學第4,環境科學領域第6,自然科學第7,數學第8,計算機和資訊系統第9,物理和天文領域與統計和運籌學第10。

瑞士本科留學申請須知

赴瑞士留學申請並不容易,需要盡早做好全面的成績 資金 心理等準備,下面360教育集團就為大家介紹瑞士留學本科申請注意事項的五大重點。1.資格 由於中國大學前的學制比瑞士少一年,瑞方要求,只有中國正規大學的在校生才有資格申請來瑞士公立大學留學。2.語言 瑞士大學分布在德語區,法語區和義大利語區,語言能...

留學知識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掩映山水間的校舍,高昂的學費,瑞士留學給人印象大多是貴族式教育。實際上,這只是其一,在貴族的環境裡學習吃苦經是其二,酒店管理專業尤其如此。作為乙個世界聞名的旅遊國家,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聞名於世,院校所頒發的文憑受到世界酒店業的認可,這是瑞士的留學賣點。瑞士留學 不菲,一般每年...

美國大學本科留學面試的技巧

申請美國名牌大學本科留學的時候,一般都會有面試的環節,往往很多同學在面試上失敗導致最後留學不成。那麼美國本科留學面試的技巧有哪些可以參考呢?這個問題對於每乙個申請美國名牌大學留學的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下面來看看本文對此問題的分析吧。在弄清楚面試官的問題前,千萬不要輕率的作答 英文口音的不同可能會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