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知識 荷蘭留學不同大學的申請要求

2023-02-11 02:54:05 字數 956 閱讀 9612

荷蘭留學不同大學的申請要求

荷蘭國土雖小,但荷蘭教育質量高、經濟發達、環境優美,而且荷蘭留學費用相對合理,適合各個階層的家庭。

那麼去荷蘭留學申請不同型別的大學有哪些要求呢?下面

兩類大學入學要求不同

荷蘭**為保證教學質量,設立了獨立的專家委員會定期考核評估所有高校的教學課程。

因此,荷蘭的高等院校都能達到同樣的質量標準,畢業證書獲國際認可。

大學本科學制3-4年

荷蘭大學分為兩類研究型大學和應用型大學

研究型大學側重學術研究,主要培養學著或科研工作者,課程及研究課題具有很強的專業性,許多學生畢業後將在研究機構任職;應用型大學更側重於應用能力的培養。

在申請人的學歷和英語水平方面,研究型大學要求高於應用型大學,高中畢業生不能直接申請研究型大學,申請人需在國內完成1-2年本科的學習,雅思成績在65以上。

專家介紹高中畢業生可以申請應用型大學。

雅思成績在60以上者,可直接申請就讀本科課程資格;成績為55分者,讀半年預科;成績為50分者,讀一年預科;成績在50分一下,不得申請。

荷蘭部分學校有面試要求

荷蘭部分學校有面試要求。

學生參加學校的面試時,應努力展示個人才能和入學的良好動機。

除此之外,學生沒有雅思成績也可以先參加校方的面試,只要保證在簽證之前提供雅思成績即可。

荷蘭簽證實行反簽證

留學荷蘭採用反簽證。

申請人被荷蘭高校錄取以後,由學校代其向荷蘭移民局遞交簽證申請,基本都能獲批。

荷蘭留學簽證周期短,大多只需要1個月左右,學生從申請學校到拿到簽證大概3-5個月時間。

高三畢業生荷蘭留學快捷方案

方案一1年預科+4年本科,2月入學,入學要求高中畢業證書+雅思50以上

方案二半年預科+4年本科,2月入學,入學要求高中畢業證書+雅思55以上

方案三4年本科,2月入學,入學要求高中畢業證書+雅思60以上

荷蘭五大受國人歡迎的學校申請條件

荷蘭留學條件申請

現在,申請荷蘭留學條件變得越來越嚴格。這不僅僅是因為荷蘭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留學生,更重要的是荷蘭本身教育的出色,對此變得越來越慎重也是對教育重視的體現。小馬過河國際教育全國免費 諮詢 4008 123 267!留學 108088544。針對中國學生去荷蘭留學的情況,在此為大家整理了本科生申請以及研究生...

荷蘭留學 2019荷蘭留學本科的費用

荷蘭有不少學校都採用了雙語教學,因此,英語的語言成績在荷蘭是可以獲得認可的。下面立思辰留學360整理給大家的去荷蘭留學費用相關資料,歡迎參考 費用總數 35萬人民幣左右 完成三年的學習和生活 本科學費 大約在6,000 8,000歐元這個區間,當然不同學校的不同專業的具體費用不同。生活費 在荷蘭一年...

申請荷蘭留學有哪些參考

適合申請的專業 在環境技術 能源技術 資訊科技 生物工藝學和材料技術 水利工程等方面,荷蘭都處於國際領先地位,比較適合理工科類學生申請,或者是海洋 倉儲運輸等專業。從具體學校來看,萊頓大學在荷蘭的綜合排名是第一位的,該校的法律專業在世界上享有盛譽,但是對申請者的要求也比較高,錄取率相對較低。該校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