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益智教育就選青島博文智星

2023-02-14 14:12:02 字數 874 閱讀 8206

兒童益智教育已經成為當今備受關注的話題。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對孩子給予著無限期望,希望孩子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兒童早期智力開發,也就是益智教育這幾年不斷興起,乙個個新的機構開始產生。

讓孩子在乙個溫馨的環境下接受益智教育,可以讓孩子得到全面發展,提高各方面能力。

青島博文智星教育,是專業從事幼兒潛能開發培訓、特色課程培訓、教師培訓及玩教具生產、出口等事宜的國際教育中心,也是國內唯一一所擁有日本幼兒全腦開發教育中心教師親自擔任培訓講師的國際教育中心。通過對幼兒全腦開發教育,使孩子提高智力,豐富多彩的課程和活動讓孩子得到很好地益智教育。是兒童益智教育樂園。

琪琪同學在青島博文智星上課已接近一年,在這個環境裡,他的變化特別大。起初,他的性格有些內向,不愛說話,在外人面前表現很害羞,更不能在眾多人面前表現自己,這也是為什麼媽媽把他送到青島博文智星學習的原因。

經過近一年的學習,孩子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變化,對學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且學得很快。如果有好吃的,他不會忘記分成幾份,其中乙份一定是他的任課老師的。這個變化讓他的媽媽都感到非常驚喜,對青島博文智星的課程更有信心了!

在青島博文智星人的共同努力下,培訓中心已遍布全國各個省份和地區,同時也得到了國家和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在青島博文智星全體教師的辛勤努力下,青島博文智星在青島百年講堂召開的中國教育中心評選活動中,獲得「2009中國最具潛力十大教育中心」和「2009中國誠信教育培訓中心」稱號,同時,在2023年人民大會堂舉辦的全國優秀教育中心評選活動中榮獲「第二屆全國優秀校外基礎教育培訓中心」稱號。在2023年我們還榮獲了「中國關心下一代事業聯盟2023年度成員中心」、「中國全腦教育最具影響力品牌」、「第三屆全國優秀校外基礎教育培訓中心」等稱號。

青島博文智星以品質引領中國全腦教育,用服務感動百萬育兒家庭,願與社會各界人士及全腦教育熱愛者一同,攜手創造中國全腦教育的輝煌明天!

兒童精彩益智故事

貓兒的朋友 貓兒交了乙個新朋友,它和它的朋友在一起玩了整整一天,可開心啦!回家的時候,貓兒才想起忘了問朋友的名字了。不過沒關係,朋友的樣子它可是記得清清楚楚的,只要把模樣講給爸爸媽媽或者奶奶聽,他們一定能說出那個朋友是誰。貓兒回到家,看見爸爸正在沙發上看晚報。貓兒說 親愛的爸爸,我交了乙個新朋友,可...

春季常食芝麻醬補鈣益智有助兒童增高

春季是兒童長個的好季節 春季,是小兒生長的關鍵時期,一般來說,春季的孩子生長速度比其他季節明顯增快。一旦鈣 磷等生長素攝入不足或吸收不良,缺乏日光照射,或不能及時補充維生素d,都易發生佝僂病,也就是俗稱缺鈣。所以春季應該給孩子多補充一些生長素,吃點芝麻醬是個不錯的方法。芝麻醬富含豐富的鈣和鐵,都是兒...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中國教育路在何方 讀後感 朱楊中學段緒芳 中國教育路在何方 這是學校送給我們全校老師的新年禮物,這就讓我有幸拜讀了顧老關於教育的諸多講解,書中關於改革人才的培養模式以及關於教師的問題我讀了多次,其中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這一節給了我很大觸動,現結合我的教育教學實際談談我的一點體會。班主任的工作是瑣碎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