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理由讓自己活得更好

2023-02-14 07:36:05 字數 906 閱讀 3882

2018-02-28活著不是為活著而活著,生命是乙個過程,這個過程美好而又絢麗多彩。

春天觀察小草發出嫩綠的芽,很是開心;夏天聞著君子蘭飄來的淡淡清香,很是悠哉;秋天體會豐收的喜悅,很是知足;冬天看著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很是壯觀。

但這都不是讓我活著更好的理由。

—題記我為書香」而活我每天都會抽出些時間去體會書香的味道,時間不經意間的流逝,這也就變成了習慣。

走進書海的世界,再也不理會塵世間的事,用心去體會書裡的美詞美句。

慢慢的發現自己好像是主人翁一般,聽著大海的呼喊,看著海鷗在身邊低空飛翔。

而後又來到思想的叢林,五彩繽紛、光彩奪目,似乎可以看見蝴蝶落在自己的肩上,依依不捨的離去。

在書中,我發現我可以吶喊,可以捨不得離去,在書中,我發現我可以吶喊,可以歡呼雀躍,有時也會淚水流淌。

走出書的世界,我發現自己有些彷徨,慢慢的才恢復心境。

這是讓我活著的更好的乙個美麗的理由。

我為書香而活。

我為理想而活理想這詞,我想沒人陌生吧!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沒有理想的人就像失去靈魂的驅殼。

理想是成功的引路者,理想是夜空閃耀的星星,帶來光明,指引迷失的人。

我的理想並不是多麼偉大,而是最樸素不過的,但卻不失光彩,卻也是我活得更好的理由。

我為理想而活,理想讓我感到挫折在我面前是那麼渺小,理想帶給我無數的憧憬和希望,它令我陶醉,它令我感到生命的美好。

我為平凡而活我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人,平凡又不平凡。

母愛的缺失,令我感到自己的不平凡,看著別人的母親牽著自己孩子的小手歡欣而過,我卻在旁邊默默悲傷。

自從母親離家出走,十幾年當中未見一面,心中默默想念,淚水也就嘩嘩的流下了。

我喜歡平凡,嚮往著和別的家庭裡的孩子一樣有著完整的家庭。

我去尋找平凡,去尋找缺失的母愛。

這也許更是我的乙個願望吧!高三:謝梅

讓農民生活得更保險

農民是這個社會的弱勢群體,而保險就是為保護弱勢群體而生,但是現實情況似乎違背了保險產生的初衷。這個寒假,我正在為完成專業學年 做 農民工養老保險 的調查,結果發現絕大部分農民根本不懂得怎麼買保險,甚至不懂得什麼是社會保險。為了讓家鄉的純樸農民生活得更有保障,我利用寒假的一部分時間在村委會專門為農民提...

如何讓自己更受歡迎

生活中,大家每天都與別人相處,接觸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有些人春風得意,有些人卻交際失言 出現這種情況,此時此刻你就該意識到 自己是否是位受歡迎的人 在生活中,自我感覺人緣還是挺不錯的,有很多可以聊得比較好的朋友。在校園裡面,經常有人給我打招呼 問好,雖然很抱歉的是有的人的名字可能記不住,或者說印象比...

如何讓自己更受歡迎

也許你學識淵博,也許你能言善辯,也許你談吐文雅,可是僅僅擁有這些,你也不一定會成為乙個受歡迎的人。人際交往中,別人喜歡或者憎厭你的感情,是由你的社交水平 品位以及為人處世的方法所決定的。同時,它也可以決定你事業的成功或失敗。所以,在人際交往中,注意從以下幾個方面陶冶 約束個人的品性和修養,就能有效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