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我想這樣過

2023-02-14 07:36:04 字數 483 閱讀 2564

再過5天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了,想到又要在那舞台上展現我們的舞姿,心裡很愉快,但「鴨梨山大」呀。我們幾乎每天都在排練六一節表演的節目,作業又多,連單元考試成績都下降了,更何況還要期末考試呢!多虧了兒童節,能讓我們放鬆放鬆。

下面,讓我說說我的六一計畫吧。

首先,我肯定要去相館照幾張相,兩年前我都是這樣。每張相片,都記錄著我美好的時光,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所以,每一張相片都是珍貴的。

當我們長大以後,再來翻看這一張張**,那一定是一件非常值得回味的事。

我打算美美地睡上一覺。睡覺之後,我要讓媽媽帶我去紅日電影城看一場電影,吃一頓美味的肯德基,再陪我一起看書。因為媽媽很忙,一般不和我一起看書。

但是今天過六一節媽媽在家休息,可以陪我看書了。

還有就是要請幾位好朋友來我家玩玩。在「六一」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一定要和我的好朋友們玩得開開心心,用笑聲來充實這乙個屬於我們兒童的節日。

六一,屬於我們的節日,我希望能這樣過。如果真能這樣,那該多好啊!

《我想這樣做》教案

教材 人教版小學語文二年級上冊第六單元語文園地口語交際 課程標準 學段目標中與本課相關的具體內容標準 1 學說普通話,逐步養成說普通話的習慣。2 能認真聽別人講話,努力了解講話的主要內容。3 聽故事 看錄影作品,能複述大意和自己感興趣的情節。4 能完整的講述小故事,能簡要講述自己感興趣的見聞。5 與...

過這樣一種生活

過這樣一種生活 擺脫激情和慾望,心靈冷靜而達觀。痛苦和不安只從內心生髮出來,也只從心靈深處消除,而消除它們最初也許要用一年,用數個月,漸漸只用幾天,甚至是一天,幾個時辰,甚至痛苦和不安一經生髮,即告消散,就像水滴落進熾熱的火炭。過這樣一種生活 既堅持勞作,又退隱心靈,保持精神一隅的寧靜。讓思想嚴肅 ...

我,從來沒有這樣舒暢過 王藝博

湖北省赤壁市一中八 1 班王藝搏 期末考試臨近,各科作業瑣碎繁多,壓力過重。這次考試又不理想,失落的心情陷入萬丈深淵 爸爸 媽媽看我這樣子,也百般無賴。為了緩解我的心情,媽媽面帶微笑地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輕柔的對我說 陪媽媽一起出去轉轉?唉!還有什麼事能牽動我的心呢?就當是陪陪媽媽吧,我無奈的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