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周杰倫 最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2023-02-14 06:24:06 字數 857 閱讀 8040

作者:程中學

**:《東方女性》2023年第07期

2023年1月18日,周杰倫和昆凌在英國的古堡裡舉行了夢幻又唯美的婚禮。作為流行天王的周杰倫,從來不缺美女崇拜。他的歷任女友,從蔡依林到侯佩岑,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昆凌都不是最出色的,但偏偏是她,能最終成為「周太太」。

如果要找原因的話,只能說,她是最適合的那乙個。

最合適的,其實就是最好的。

低調自尊,打動「天王」心

2023年出生的昆凌,職業是模特,而且是乙個沒什麼名氣的模特。一般這個職業的女孩,在這個年紀似乎對於出名都有著超乎常人的渴望。換成另乙個人,一旦有機會和「天王」周杰倫相識,哪怕並沒有什麼別樣的感情發生,也都不會放過這個可以讓自己一夜成名的機會。

而昆凌不是這樣的女生。兩個人的相識,源於周杰倫主演的電影《青蜂俠》。當時周杰倫為了給來台灣為電影做宣傳的導演公尺歇爾·岡瑞接風,在好友黃立成的夜店開派對,昆凌也隨朋友一起參加。

當晚,穿著黑衣黑褲的昆凌一出場即吸引了周杰倫的視線。在場的朋友後來回憶:「那天晚上杰倫幾乎把主角公尺歇爾給晾在了一邊,全程陪著昆凌說笑,還變魔術給她看,幾乎所有在場的人都能看出來他的表現不尋常。

」派對結束後,周杰倫還貼心地開車送昆凌回家。

第二天,兩人在深夜的家門前揮手告別的**就上了報紙娛樂版的頭條,大批**記者追蹤而至昆凌的家門口,想要第一時間採訪到這位新晉「j女郎」的感受與心情。對於乙個默默無聞的小模特來說,這可是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啊。而昆凌,面對蜂擁而至的記者,大方回應:

「我和他並沒有私交,昨晚是跟著朋友一塊去的,後來他送我回家,也是出於乙個男生的禮貌吧。」當有記者問她對「j女郎」這個稱呼有什麼感想時,她回答說:「我不喜歡這個稱呼,『女郎』這個詞聽起來好負面。

」她交代得清清楚楚,不讓**有任何可做文章的機會和話題。

對周杰倫的評價

華語樂壇是周杰倫拯救的!動感地帶是周杰倫傳開的!美邦衣服是周杰倫穿出的!rap是周杰倫唱紅的!南拳媽媽是周杰倫教的!蔡依林是周杰倫捧紅的!費小哥是周杰倫再紅的!方文山是周杰倫提帶的!中國風是周杰倫傳播的!功夫是周杰倫光大的!天馬行空是周杰倫帶給歌壇的!四大天王是周杰倫拼下去的!moto的新效益是周杰...

周杰倫的職業規劃

綜觀周杰倫的職業培養期 學生時代,有兩點特別引人注目。首先是對自己 天賦的忠誠和投入。對於他而言,與其說是一種興趣,不如說是另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幫助他抵擋父母離異 成績不好等所有的青春期的常見煩惱,讓他自信健康成長。乙個人能夠在自己天賦中自由舞蹈,這無疑是一種幸福,這能抵擋住一切成長的動盪。愛...

兩代人對周杰倫的看法

我喜歡周杰倫,但我爸爸卻一意孤行始終喜歡老一代的歌唱家。搞得我們總是因此而鬥嘴。一天在車上,我正津津有味地聽著周杰倫的cd,突然爸爸開口了 真不知道你一天到晚聽那個死人唱一些聽不懂的歌幹什麼。我一聽當然不高興了,馬上回到 老爸,你看路邊的行人巴不得把頭貼到車上來,還不是周杰倫的歌,你的車回頭率是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