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回國人員情況匯報表 最版

2023-02-14 06:27:02 字數 730 閱讀 2896

同濟大學回國人員情況匯報表(三個月以內)

批件號所在學院

回國報到流程:

1.因公出訪個人和團組需在回國後兩周內填寫同濟大學出訪匯報表並將**以姓名-出訪國家-出訪任務的格式命名(李*-德國-參加會議)將電子版本傳送至: 。

2.將出訪所持證件(公務護照或通行證)交至外事辦出境管理科(綜合樓703b)。

3.若有報銷事宜,外辦審核後簽署報銷意見後,出訪人員去財務處報銷

同濟大學回國人員情況匯報表(三個月以上)

人員類別: 在職教職工〇 本、專科學生〇 研究生〇 填表日期: 年月日

回國報到流程:

1.因公出訪個人和團組需在回國後兩周內填寫同濟大學出訪匯報表並將**以姓名-出訪國家-出訪任務的格式命名(李*-德國-合作科研)將電子版本傳送至: 。

2.將出訪所持證件(公務護照或通行證)交至外事辦出境管理科(綜合樓703b)。

3.若有報銷事宜,外辦審核後簽署報銷意見後,出訪人員去財務處報銷。

三個月以上出國境人員請將所持護照上蓋有中國邊防出(入)境章頁的影印件貼上此處

同濟大學赴臺人員情況匯報表

批件號所在學院

回國報到流程:

1.因公出訪個人和團組需在回國後兩周內填寫此**,將**以姓名-台灣-出訪任務的格式命名(李*-台灣-參加會議)將電子版本傳送至:

2.教師將台灣通行證交至出境管理科保管。

3.若有報銷事宜,出境管理科審核後簽署報銷意見後,出訪人員去財務處報銷。

留學回國人員證明辦理須知

4 已回國留學人員 回國期限不超過一年者 可委託他人辦理,須提交下列材料 委託人護照影印件 頁 委託人學位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委託人國內所在單位的在職證明信或街道證明信原件 經委託人親筆簽名的委託書,寫明委託的事由 在新學習和結業時間及相關簡況,並寫明被委託人的護照號碼 最終畢業成績單的原件和影印件 ...

留學回國人員證明材料清單及流程

1.帶序列號的報到登記表列印件 使用個人賬號登入教育組網上報到登記系統後,乙個月後可以列印報到登記表 在列印出的登記表下方空白處註明結業日期和回國日期,同時在右上方貼 一張。重要提示 1.入學時間是指所要辦理回國證明的學歷階段的入學日期,該入學日期應與學校開具的就讀證明所寫的入學日期一致 2.結業日...

出國境留學回國人員總結表填寫說明

一 此表應在出國留學人員回國後乙個月內填寫,一式兩份,學校人事處 所在學院分別備案 二 主要收穫填寫提綱 1 業務水平的提高 課程進修成績 文章及其發表情況 參加國際會議等諸方面。結合學校 確立乙個前沿研究方向,聯絡乙個合作教授,發表一篇國際會議 帶回一門核心課程 的培養要求 2 思想方面的收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