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周杰倫的評價

2021-08-07 11:20:30 字數 705 閱讀 7926

華語樂壇是周杰倫拯救的!動感地帶是周杰倫傳開的!美邦衣服是周杰倫穿出的!

rap是周杰倫唱紅的!南拳媽媽是周杰倫教的!蔡依林是周杰倫捧紅的!

費小哥是周杰倫再紅的!方文山是周杰倫提帶的!中國風是周杰倫傳播的!

功夫是周杰倫光大的!天馬行空是周杰倫帶給歌壇的!四大天王是周杰倫拼下去的!

moto的新效益是周杰倫創造的!李宇春是周杰倫比下去的!頭文字d是周杰倫帶進中國的!

《滿城》的票房奇蹟是周杰倫貢獻的!tw**超越香港是周杰倫率領的!阿爾發是周杰倫支撐的!

每年樂壇高潮是周杰倫策劃的!排行榜是周杰倫常佔據的!很多公益是周杰倫推動的!

很多歌手的歌是周杰倫作曲的!狗仔隊的聚集是周杰倫引發的!很多雜誌是周杰倫的名氣養活的!

很多孩子的聽話是周杰倫教育的!很多最佳是周杰倫拿走的!最好聽的歌曲是周杰倫帶給大家的!

很多創意是周杰倫想出的!很多語言是周杰倫說出的!很多驚喜是周杰倫帶來得!

很多期待是周杰倫帶給的!很多快樂是周杰倫賜予的!很多愛情是周杰倫歌頌的!

很多姻緣是周杰倫的歌牽手的!很多悲傷是周杰倫不原說的!很多演唱會是周杰倫挑大樑的!

很多節目是周杰倫增加收視率的!很多商品是周杰倫代言的!很多**的生存是因為周杰倫的名氣的!

很多人愛上**是因為周杰倫寫的歌的!很多父母和孩子有了交流是因為周杰倫的歌溝通的!我的這些話是為周杰倫而說的!!!

無與倫比周杰倫!!得到永遠支援jay!!!!

周杰倫的職業規劃

綜觀周杰倫的職業培養期 學生時代,有兩點特別引人注目。首先是對自己 天賦的忠誠和投入。對於他而言,與其說是一種興趣,不如說是另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幫助他抵擋父母離異 成績不好等所有的青春期的常見煩惱,讓他自信健康成長。乙個人能夠在自己天賦中自由舞蹈,這無疑是一種幸福,這能抵擋住一切成長的動盪。愛...

兩代人對周杰倫的看法

我喜歡周杰倫,但我爸爸卻一意孤行始終喜歡老一代的歌唱家。搞得我們總是因此而鬥嘴。一天在車上,我正津津有味地聽著周杰倫的cd,突然爸爸開口了 真不知道你一天到晚聽那個死人唱一些聽不懂的歌幹什麼。我一聽當然不高興了,馬上回到 老爸,你看路邊的行人巴不得把頭貼到車上來,還不是周杰倫的歌,你的車回頭率是99...

聽後感 周杰倫經典歌詞

1 下降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踏上未來。愛情懸崖 2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3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退後 4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