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冷知識,保證有你不知道的

2023-02-14 06:18:02 字數 811 閱讀 9514

作者:**:《人生與伴侶·極品》2023年第01期

這些冷知識是關於世界上各個國家的,也可以讓大家了解到世界各國的風土人情,來學習下吧。

1、德國人的交通意識是我們望塵莫及的。

2、日本人愛貓絕非只是愛寵物這麼簡單。

3、在新加坡的任何一家商店都沒有口香糖**。

4、南韓整容業發達是因為南韓人生來就長得醜。

5、以冰淇淋聞名於世的義大利,帥哥也是特產。

6、在愛爾蘭結婚是可以離婚的,只是要經過一段較長的排查期。

7、日本和服後面的布最開始是為了方便戶外**啪的薄棉被。

8、我們眼中的小日本兒是亞洲目前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發達國家。

9、在西班牙的任意乙份報紙中都能看到或多或少的yeiiow。

10、每個加拿大人都會一些簡單的法語。

11、美國當地的生意人很討厭中國來的生意人,美國人認為中國人的工作力度打擾了當地的生意。

12、日本人的環保意識很強。

13、法語分為陰陽兩種詞性,並且法語的語法是英語的三倍。(德語、俄語、芬蘭語表示不服)

14、南韓人的**是靜坐示威,他們認為為了個人的利益打擾到其他人很不禮貌。

15、日本社會的工作壓力是可以和我們媲美。

16、在外國人眼中,英音比美音聽著**。

17、日本人對於中國的態度很矛盾,他們崇拜古代的中國,鄙視當代的中國。

18、朝鮮現在的經濟水平處於我國改革初期。

19、我國宋朝時的gdp是全球的一倍。

20、每十個美國人裡一定有乙個胖子。

21、美國每年死於意外槍殺的人數極為龐大。

22、法國人的浪漫是源於骨子裡的情懷。

你不知道的冷知識

1 老公是古時對太監的稱呼。2 上廁所時看書,記得特別牢!3 新生兒的第一駝屎是綠色的。4 三種顏色的貓一定是母貓。5 一直盯著手心看,手心會發熱。6 燈泡不能塞進嘴裡,會拿不出來。7 沒有一張紙可以對折超過九次,多薄的餐巾紙也不行。8 蒼蠅吃起來是有點甜的。9 剪刀是達文西發明的。10 餵狗吃巧克...

你不知道的冷知識

作者 小天使 二年級語數英綜合 2014年第09期 章魚的記憶 章魚有三個心臟,兩個記憶系統,它有短期記憶和長期記憶,智商相當於2歲兒童。變色魷魚 淺海魷魚有著長長的觸手,它運用精確的神經系統,片刻之間就能改變 的花樣 顏色和反光色,以躲避捕食者,並和其他魷魚交流。除此之外,魷魚還有更令你驚異的事,...

你不知道的健康冷知識

4 失眠之後勿補覺 勞累之後,最期待可以徹底睡個安穩的大覺了。但事實上,失眠之後,就算睡得再多,也沒有益處。乙個人的睡眠時間是由生物鐘決定的,如果不在需要的睡眠時間內,其他時間再怎樣補眠也是無用。根據專家的意見是,如果前一晚睡得不好,第二天不需要日間長時間補眠,反而應該繼續日常活動,這樣晚間自然會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