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薦信 護理畢業生自薦信

2023-02-14 06:18:02 字數 585 閱讀 9939

應屆護理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院領導:

你們好,感謝您能給我這個機會來貴院應聘。我是林業衛校護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

從入校的第一天起,我就牢記:「健康所繫,性命相托」的醫學誓言,決心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崇高的護理事業。**是個神聖的職業,人們之所以把我們稱為「白衣天使」是因為**能在病人最需要的時候,給他們送去關愛和希望,**工作雖然很辛苦,但是能讓患者感覺我們就像他的家人一樣,幫助他、照顧他、用心呵護他們!

正是因為如此,才贏得了病人的信任和社會的認同。

我認為這是乙個很神聖的職業,我有信心能幹好這份工作!通過在寒暑假的時間和學校分配的一年的實習,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的職責是救死扶傷,要有獻身的精神,應敢於面對困難、挫折和委屈,在實習的過程中發現病人的不理解或病人是煩躁情緒。

只要我們與病人溝通,做好心理護理和解釋工作,就能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同的青春,有其不同的絢麗色彩,或短暫或永恆!因為年輕,我們可以絢爛地笑、傷心的哭。我願意,把我的青春奉獻給護理事業,在醫學這一神聖的殿堂上,做出一番貢獻!

看後請給予修改及評論!謝謝!

護理畢業生自薦信怎麼寫?各位求職者不妨參考以下範例。

尊敬的單位領導:

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書寫新的記錄創造新的成績 我的自信 來自我的能力 您的鼓勵 我的希望寄託於您的慧眼 如果您把信任和希望給我 那麼我的自信 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執著將是您最滿意的答案 您一刻的斟酌 我一生的選擇 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屢創佳績再次感謝您閱讀我的自薦信 自薦人 篇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地感謝您...

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垂覽我的自薦材料,相信它不會占用您太多的時間,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我是黃岡師範學院信電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專業2009屆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四年來,老師的教育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電路 模擬電子 數字電子技術 ...

護理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秦杏花,是桂林衛校2009屆畢業生,學的是護理學專業,護理畢業生自薦信。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貴院推薦自己。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我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敬業是我的態度,誠信是我的人格基點,真誠是我的做人原則,愛心是我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