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式班申報集體材料 實用

2023-02-14 06:18:04 字數 808 閱讀 1174

201x級計算機網路(1)班是乙個團結、務實、奮進的優秀班級。201x—201x年,在院、系各黨政部門和領導的關心下,在電子資訊系團總支、學生會的直接領導下,在輔導員陳富漢老師的精心指導下,全體班委、團支委成員緊緊團結,全班同學經過一年的努力,在思想建設方面獲得新進展,班風、學風建設方面取得新成果,團體活動方面開創新局面,團體、個人獲獎方面有了新突破。

我們班的申報材料分為如下部分:

·思想建設

·班風、學風建設

·團體活動開展情況

·團體、個人獲獎情況

·總結一、思想建設

今天我們是在校的大學生,明天就是社會主義的建設者和**人。跟著黨的路線走、聆聽黨的教誨、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是乙個合格大學生所必做的。為了塑造合格的大學生,為了造就社會主義合格的建設者和**人,我們班在電子資訊系團總支、學生會的指導下,積極組織全班同學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以及"****"重要思想。

經過學習大家受益非淺,並願意以實際行動來踐行自己為黨、為人民的服務的決心。就是這樣,到目前為止我班已有14名同學積極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3名同學先後參加了黨課學習,11名同學列為入黨積極分子和8名發展物件。

相信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班會有更多人向黨組織靠近。

二、班風、學風建設

對於乙個班集體來說,學風是班級的靈魂、學風是班級建設的核心、學風是引領我們前進的旗幟,乙個班好不好,主要看他的班風、學風好不好。因此要成為乙個優秀的班級,必須狠抓班風、學風建設。

(一) 班風建設

搞好班風是搞好學風的基礎和前提,而班風建設除了思想建設外還包括組織建設和制度建設。

1、組織建設

雷鋒式學生材料

我身邊的榜樣 重慶市雷鋒式學生羅一瑛 羅一瑛女 14歲萬州區高龍初級中學2013級2班學生,現任2013級2班生活委員 女生寢室504室長。她品學兼優 樂於助人 興趣廣泛。她雖是一名留守兒童,可她的成績總是在年級名列前茅,年年被評為校級 三好學生 優秀學生幹部 優秀共青團員 她酷愛閱讀課外書籍,視野...

雷鋒式青少年事蹟材料

梅巖同學是江都區真武小學五 3 中隊的學生,現為學校少先隊紅領巾監督崗值日幹部。他積極向上 努力進取,是一位品學兼優,德 智 體 美 勞等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深得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一 勤奮刻苦,屢創佳績。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他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

1106061班先進班集體申報材料

優良學風班 申請書申請班級 1106061班 2012年10月20號 尊敬的領導 老師們 你們好,一年的大學生活已悄然而逝,回憶過去,我們感慨萬千!在院 系領導老師的正確帶領下,在班委會和團委會以及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尤其在輔導員張新國老師精心指導下,全班同學在思想 學習 活動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