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性穿緊身短褲涼爽但健康隱患多

2023-02-14 06:21:02 字數 527 閱讀 7928

*導讀:夏季天氣酷熱,女孩子們都喜歡穿上短裙短褲來解暑。不過緊身短褲雖然涼快,但對妹紙的健康也存在著一定的隱患。因為女性獨特的生理構……

夏季天氣酷熱,女孩子們都喜歡穿上短裙短褲來解暑。不過緊身短褲雖然涼快,但對妹紙的健康也存在著一定的隱患。因為女性獨特的生理構造,使得在穿緊身短褲時會受到一定的危害。

那麼到底會有什麼危害呢?

1、**炎

長時間穿著牛仔類的緊身短褲,不透氣且不利於汗液的排出,容易滋生細菌。有些超短裙,甚至短到了大腿根兒,女性私密位置幾乎沒有了防護網,特別是在公交車、ktv等細菌較多的公共場所時,很難避免不沾染病菌。

緊身短褲不僅短,還把大腿裹得嚴嚴實實,密不透氣,私密位置就容易出汗,本來就潮濕的**會更加潮濕,更有利於病菌的生長和繁殖,也容易誘發**炎。

2、尿道炎

尿道炎是一種常見的女性疾病,這主要是因為女性的尿道短,比男性更容易感染細菌。而緊身褲的襠一般比較短,穿起來緊緊貼著女性的**,給細菌提供了滯留在那裡的機會。

夏季常穿緊身褲容易患尿道炎,所以女性夏天為了減少細菌的感染,應該少穿緊身褲。

夏季女性食療養生可以多吃這些補腎水果

葡萄從營養價值來看,葡萄不僅含有礦物質鈣 鉀 磷 鐵和多種維生素,還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中醫學也認為,葡萄性平味甘酸,入脾 肺 腎三經,多吃葡萄可以起到補氣養血 滋腎宜肝的作用。大量醫學研究證明,葡萄對腎炎患者的 具有一定的輔助療效。這裡要注意的是,市面上的葡萄種類和顏色極多,最能補腎的是黑葡萄...

腎虛怎么調理腎虛女性夏季該吃啥滋補

導語 女性腎虛應該怎麼辦呢?現在女性腎虛的也非常的多,那麼女性腎虛如何滋補呢?夏季女性腎虛滋補吃什麼呢?下面就邊一起了解一下夏季女性腎虛 女性腎虛應該怎麼辦呢?現在女性腎虛的也非常的多,那麼女性腎虛如何滋補呢?夏季女性腎虛滋補吃什麼呢?下面就邊一起了解一下夏季女性腎虛滋補的食療方法。腎虛的飲食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