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狀物作文 我愛梧桐樹

2023-02-14 06:03:05 字數 418 閱讀 4197

有人喜愛那潔白清香的茉莉花,有人喜愛那高貴的玫瑰,而我卻不同,我喜愛那默默無聞的梧桐樹。

春天,它神奇般的抽出了新芽,為秀美的大自然又增一景。

夏天,它那嫩綠的葉子消失了,長成了一片片酷似手掌的綠葉,為為了生計而來回奔波的人們遮擋炎熱。

秋天,那一片片樹葉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我大地鋪上了一層美麗的面紗。

冬天,你不會再看到那曾為人們遮擋炎熱的葉子,雖然這樣,它也不會失去它原有的美麗,當一片片雪花飄落下來時,落在它那光禿禿的樹幹上,整個樹幹成個銀白色的,猶如那晶瑩透亮的、美麗的冰雕,為整個枯燥的冬天添上了幾分華彩。

也許,這些細小而又美麗的變化不易;被人們所發現,但我卻很欣賞這富有感染力的變化,體會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另一種美麗。

有人喜愛那潔白清香的茉莉花,有人喜愛那高貴的玫瑰,而我卻不同,我喜愛那一年四季富有美麗的變化的梧桐樹!

秋日梧桐 小學四年級作文

秋日梧桐 秋天到了,樹葉變的五顏六色,許多樹葉都落了,所有樹我都非常喜歡,但我最喜歡梧桐樹了。從遠處望路旁一棵棵排列整齊的梧桐樹,它們一棵挨著一棵,像乙個個士兵,守衛著我們。梧桐樹體型特別大,像乙個巨大的傘,為人們遮風擋雨,又像一棵長滿金子的樹,等著人們去採摘。走進梧桐樹,我們坐在樹下的桌子上,在樹...

四年級作文 我愛逛街

我愛逛街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我愛跳舞 畫畫 聽歌 看書 寫作 做手工。但是要說我課餘最喜歡做的事情,還是逛街。每個週末,我都要纏著媽媽帶我上街溜一圈。要是媽媽不樂意,我會不開心地衝她嘟起小嘴,心裡便盤算著,等再長大一點點,我就不要媽媽陪了,乙個人出去看世界!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做完了該做的事情,媽...

小學四年級作文 樹的自述

我是一棵大樹。天天,陽光照耀著我,給我帶來了暖和 小鳥在我的枝頭上唱歌,讓我沙沙地搖動著樹葉,翩翩起舞 一陣微風吹來,我隨著它輕輕地搖擺,金黃的樹葉從我身上落下來,在空中飛舞,如同乙隻只美麗的胡蝶。春天,我的樹枝上萌生出小小的新芽,柔嫩的新芽在春天雨露的滋潤下漸漸地成長,漸漸地飽滿了整個樹冠。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