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2022-11-04 05:57:02 字數 1415 閱讀 4239

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一)我讀四年級了,教過我的老師有好幾位。但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現在的班主任——石老師。石老師,30多歲了,中等身材,濃眉大眼,他對待我們有著慈母般的愛。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堂作業課。教室裡鴉雀無聲,只聽到同學們寫字的「沙沙」聲。突然,不知是誰喊了聲「報告」,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抬起頭,聞聲而望,只見四組陳國斌同學用手捂著鼻子,鮮血順著手指縫流了出來,老師一邊詢問,一邊扶他走出教室。

老師一走,教室裡像鍋裡的油,沸騰起來,說話的、打鬧的這聲音交匯在一起,不亞於一曲交響樂。這時,我的作業已經寫完了,也不想加入他們的行列,便從書包裡拿出《格林童話集》,擱在腿上,津津有味看了起來。也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一抬頭,四目相對,啊,老師。

我下意識地把書塞進書包。心想:「完了,一場暴風驟雨來臨了」。

沒想到,好久,老師卻溫和地說:「把書拿來」。我極不情願地把書給了老師。

老師翻閱幾下,又把書給我,溫和地說「這書多看有益,但我不希望你在上課時看,」我不由地低了下頭。這就是我的班主任——石老師,對同學們有著無微不至的關懷,他的愛正在默默無聞奉獻著。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二)從

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我們班就換了好幾個語文老師,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現在的***。她中等身材,留著一頭剛遮過耳朵的短髮,看上去顯得很精神,粗看她沒什麼特別,仔細一瞧,嘿,***的眼睛會說話,課堂上,只要哪位同學開小差或講小話,她兩眼一瞪,好像在說:「你們怎麼又講小話了。

」全班立刻安靜下來,而且坐得端端正正的。***十分關心學生,經常提醒我們過馬路一定要小心,放學後要直接回家,()不能到吧玩遊戲。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位同學放學後沒直接回家,到了晚上,還是不見人,他爸爸媽媽打**給***,可把***急壞了,她連飯也顧不上吃,急急忙忙到處找,還是沒找著,***只好去報警,直到晚上9點多鐘,那同學自己才回到家,原來是去同學家玩的。

告訴***時她才松了一口氣。***在教學上還有一些怪招,例如:她為了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通過做遊戲的形式,讓我們感到寫作的快樂。

她不但傳授給我們知識,還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說只有會做人才會做事的道理,她平時非常嚴格要求我們,處處為我們著想。我喜歡我的***。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三)小草,把春天的門開啟;鮮花,把夏天的門開啟;碩果,把秋天的門開啟;寒雪,把冬天的門開啟;

老師,把智慧型的門開啟。而我的班主任卓老師用她的新觀念新思路把我們的心靈開啟。我們班是全校有名的調皮鬼班級,卓老師年輕也是愛玩的年齡,卻還要承擔起教育我們這些調皮鬼的重任,這能行嗎?

你別說,卓老師還真有一套,自從上學期在卓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的調皮鬼也懂事了,學習興趣也上來了,上課做小動作的也少了卓老師還是位時尚達人,不僅服裝樣式新穎,給人新潮的感覺,她的教育方法也別具一格。她不用題海戰術,而是根據每位學生學習程度的差異選擇性地布置作業。如基礎差的把最基礎的掌握牢固,中等的要多閱讀來提高水平,上等的再加強閱讀寫作能力。

不光在教學方面有獨特呢,她對待學生犯錯誤也有獨特的處理方法。這不,現在學生沉迷遊戲是普遍現象,這下可急壞了老師和家長。

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從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我們班就換了好幾個語文老師,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現在的 她中等身材,留著一頭剛遮過耳朵的短髮,看上去顯得很精神,粗看她沒什麼特別,仔細一瞧,嘿,的眼睛會說話,課堂上,只要哪位同學開小差或講小話,她兩眼一瞪,好像在說 你們怎麼又講小話了。全班立刻安靜下來,而且坐得端端正正的。十分關心...

四年級寫人作文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 人的一生有許多老師,我也不例外。有和善的 有嚴厲的 有幽默的 令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教我作文的老師 張老師。張老師身材高大魁梧,頭髮稀疏,中間有點地中海的韻味兒,另人不自覺想到乙個成語 聰明絕頂。頭髮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高挺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對了!他還有...

四年級暑假作文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年輕漂亮的語文老師錢老師。她有長長的柔柔的頭髮,月牙似得笑臉經常掛在她臉上。一張白裡透粉的臉蛋兒上鑲嵌著兩顆寶石般的大眼睛和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更重要的是她對每位同學都有陽光般的好心情,把他的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讓同學們對她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歡!錢老師上課也很有趣,她能把本來我們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