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2021-03-03 20:29:05 字數 4398 閱讀 5893

從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我們班就換了好幾個語文老師,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現在的***

她中等身材,留著一頭剛遮過耳朵的短髮,看上去顯得很精神,粗看她沒什麼特別,仔細一瞧,嘿,***的眼睛會說話,課堂上,只要哪位同學開小差或講小話,她兩眼一瞪,好像在說:「你們怎麼又講小話了。」全班立刻安靜下來,而且坐得端端正正的。

***十分關心學生,經常提醒我們過馬路一定要小心,放學後要直接回家,不能到網咖玩遊戲。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位同學放學後沒直接回家,到了晚上,還是不見人,他爸爸媽媽打**給***,可把***急壞了,她連飯也顧不上吃,急急忙忙到處找,還是沒找著,***只好去報警,直到晚上9點多鐘,那同學自己才回到家,原來是去同學家玩的。告訴***時她才松了一口氣。

***在教學上還有一些怪招,例如:她為了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通過做遊戲的形式,讓我們感到寫作的快樂。

她不但傳授給我們知識,還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說只有會做人才會做事的道理,她平時非常嚴格要求我們,處處為我們著想。

我喜歡我的***。

「老師像太陽,照亮我的心田;老師像星星,點亮我心中的那盞燈;老師像園丁,哺育我健康成長;老師像媽媽,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快樂的時候祝福我。」這就是我心中唱給老師的歌。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我因為膽小,不愛說話,經常被同學們嘲笑,因此,我對學習有點灰心。後來在一次語文課上,吳老師用她那娓娓動聽的聲音對全班同學說:「下面我們請佛佛同學用她那小鳥一樣悅耳動聽的聲音來回答這個問題,好不好?

」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好!」那次回答問題的聲音是我上學以來最大的一次,也是最勇敢的一次。

雖然我的聲音和同學們相比,還不夠響亮,但吳老師還是表揚了我。從那以後,我敢積極發言了,我越來越愛學習,渴望得到吳老師更多的表揚。

儘管我的學習有了很大進步,但我卻像乙隻掉隊的大雁,在班裡沒有朋友,看著下課後的同學們在一起做遊戲,我既羨慕又傷心,還偷偷的流過眼淚,沒想到在一次班隊會上,吳老師問全班同學:「你們猜猜我最喜歡誰?」大家七嘴八舌的喊了起來,但吳老師卻始終搖頭,最終,吳老師笑眯眯的對大家說:

「你們都沒有猜對,我最喜歡的是佛佛,因為她非常文靜,有禮貌,學習刻苦,會用鋼琴演奏許多優美動聽的曲子,能寫一手漂亮工整的毛筆字我和吳老師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講也講不完,那是因為,舊的故事還沒淡忘,新的故事又發生了......我真想對吳老師大聲地說一句:「我愛你,吳老師!

您永遠是我的老師媽媽!」

老師,乙個神聖的名字,今天,我就要向大家介紹我所喜歡的老師。我特別喜歡愛笑,不拘束的老師,反而嚴厲、脾氣暴躁的老師,我對他們敬而遠之。

佘老師對人親切,一點都沒有師生中的那種擺架子,我十分敬慕她,她喜歡微笑著對人說話,那天我生病沒來,老師來我家對我說:「好好躺著,老師來跟你講今天所學的內容。」雖然現在佘老師沒有教育我,我還是很想念她的。

不知老師曾想起過我沒有。楊老師現任我的數學,他教課總是能讓人引人入勝,喜歡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他所說的是對的,不像有的老師總是喜歡他說什麼就是什麼,而我們的楊老師則恰恰不同。我十分喜歡楊老師,因此我的數學成績還不錯***是我的**老師,***她發音特別準,並且能唱出一曲優美的歌,***教的學生肯定也不賴,我的**特別棒,老師說我特別有潛力,有天賦。

田老師是我的美術老師,她不喜歡按照書本上的來要我們畫什麼,而是喜歡帶我們到一些花園、草地上去發掘物體,還手把手教我們怎樣畫出一幅美麗的畫。

唐老師教我們語文,張老師教我們自然,唐老師儘管我不是很喜歡她教學的方法,但她這個人我還是蠻欣賞的,唐老師上課喜歡採用一問問題,每個人都要舉手,如果不舉手,就採用抄課文的方法逼我們就範。張老師教自然則喜歡讓我們親手做實驗,讓我們自己其中的道理,儘管每個星期只有兩節課,但在我們心目中,兩節課足以讓我們明白很多知識,而受益無窮。 朋友們,想必你們周圍也有自己喜歡的老師吧,那就行動起來,讓我們一起來用手中的七彩筆描述自己所喜歡的老師,同時也可以讓我們大家有所了解。

我最尊敬的老師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張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

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張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恨張老師,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

「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張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張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張老師了。

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張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張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瞭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張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

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她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她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張老師。

我的老師

我眼中最喜歡的是教我語文的「陳老師」,一是因為陳老師講課深入淺出,二是因為陳老師講課時嚴肅、一本正經,三是因為陳老師對待同學既嚴格又和氣!雖然她有時管我們非常嚴,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就說說上課:每次在講生字時,陳老師就會乙個個仔細地帶讀,最後在挑人讀,如果不會,就只好重新再帶讀一遍,有時還會把每個詞的意思告訴大家,更讓同學懂得更多的知識。在講課文時,老師又一句句地講解,仔細、認真,從來一點也不馬虎。

同學們不理解的問題,老師又會乙個個去解釋給他們聽。

老師對我們的嚴厲,我們都能理解。陳老師,我們這敬愛的老師!是您給我教導、給我學問和知識,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和學不完的知識!您真是我們的好教師、好前途主人。我愛您!

我的班主任王老師幫我改掉了磨蹭的毛病。在本月我們班進行的「種承諾樹,結誠信果」活動中,我在同學和老師面前承諾:「我要改掉磨蹭的毛病!

」每次只要我一走神兒、一磨蹭,王老師就會提醒我不要磨蹭了。王老師現在有乙個新辦法:做不完上午的作業不許吃飯。

我們都明白王老師的方法是讓我們改掉磨蹭的毛病,養成抓緊時間的好習慣。王老師還和媽媽一起配合,每天注意我的情況,並且隨時填表。經過乙個月的努力,我終於改掉了磨蹭的毛病:

以前我寫乙個生字大約要2-3分鐘,而現在寫乙個生字大約只用40-50秒;以前中午吃飯我經常倒數第一,現在,我終於可以進前十名了;以前寫作業經常「走走停停」「慢慢悠悠」,但現在可以「馬不停蹄」了,有時還會「一馬當先」!我終於可以完成我男子漢的承諾了,這與老師和家長的幫助是分不開的。我一生都會感謝我的老師幫我養成了珍惜時間的好習慣。

每天中午王老師都讓我們練習跳大繩,和我們一起遊戲、玩耍。那時候的王老師就像我們的大姐姐,我們更願意和她親近玩耍。在玩的過程中,老師還不斷教育我們,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乙個班,大家要團結、配合,才能勝利。

一眨眼,又快到期中考試了,我一定會好好複習,考出好成績來,回報老師和父母。馬上我們就要入隊了,我要改掉我所有的壞毛病,並爭取第一批入隊。我將來要做科學家發明很多東西,為國家做貢獻!

我愛我的老師,我決不讓老師失望。

從小到大,我們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老師,這些老師各有特點,有的溫柔、有的嚴肅、有的幽默……

我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徐老師,從剛開始上小學五年級到現在,老師一都陪伴著我們,老師長得很帥,中等個子,瘦瘦的身材,烏黑亮麗的長髮,彎彎的眉毛下嵌著一又和善明亮的眼睛。

老師是一位溫和心細的人,對我們就像對自已的孩子一樣,讓我們感到很親切。老師講起課來有聲有色,娓娓動聽,同學們都喜歡上他的課,老師對我們的學習一絲不苟、認真負責。每次的作業都會批改檢查,發現問題就認真講解,同學們都很尊敬她。

在學習上如果我們表現不好,老師偶爾也會生氣,前幾天我們在上一篇課文時,有一位沒有認真聽講的同學被老師看見了,大發雷霆嚴厲地批了他,因為很少看見老師生那麼大的氣,當時我們也嚇了一跳。之後,老師繼續上課,課程中同學們的精彩回答問題讓老師感到非常滿意。

徐老師——我們的語文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有人說老師是蠟燭,有人說老師是園丁。而在我看來老師就是乙個普通的人,在他平凡的一生裡卻做出了許多不平凡的事。

我們的老師在工作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在教育的舞台上婀娜多姿,盡顯風采。我們的老師雖貌不出眾,語不驚人,但她的愛飛到了我們每乙個人的生命之中。

老師的課豐富多彩,趣味生動,沒有諷刺的語言,沒有刻薄的批評,耳旁響起的是一句句鼓勵一次次表揚。與這樣乙個老師相隨相伴讓我們感到慶幸。在我們的作業本上那一句句評語,那乙個個鼓勵讓我們看到了老師對我們的愛。

從早上的自習到課間十分鐘直至晚上放學,老師的愛時時刻刻牽繫著我們。老師奉獻的說不完,老師付出的道不盡。作為少年我們應該感謝老師,作為學生我們應該以自己的進步回報老師。

讓老師體會到他的學生給他的一分厚厚的愛。

我願意與這樣的老師在一起學習,有了這樣的老師會讓我感到溫暖。我願意將最美的稱呼獻給我們的老師,讓您擁有常開不敗的美麗。

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一 我讀四年級了,教過我的老師有好幾位。但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現在的班主任 石老師。石老師,30多歲了,中等身材,濃眉大眼,他對待我們有著慈母般的愛。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堂作業課。教室裡鴉雀無聲,只聽到同學們寫字的 沙沙 聲。突然,不知是誰喊了聲 報告 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抬起頭,聞聲...

四年級寫人作文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 人的一生有許多老師,我也不例外。有和善的 有嚴厲的 有幽默的 令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教我作文的老師 張老師。張老師身材高大魁梧,頭髮稀疏,中間有點地中海的韻味兒,另人不自覺想到乙個成語 聰明絕頂。頭髮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高挺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對了!他還有...

四年級暑假作文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年輕漂亮的語文老師錢老師。她有長長的柔柔的頭髮,月牙似得笑臉經常掛在她臉上。一張白裡透粉的臉蛋兒上鑲嵌著兩顆寶石般的大眼睛和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更重要的是她對每位同學都有陽光般的好心情,把他的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讓同學們對她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歡!錢老師上課也很有趣,她能把本來我們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