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 我愛逛街

2023-02-15 13:36:02 字數 676 閱讀 3454

我愛逛街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我愛跳舞、畫畫、聽歌、看書、寫作、做手工。但是要說我課餘最喜歡做的事情,還是逛街。

每個週末,我都要纏著媽媽帶我上街溜一圈。要是媽媽不樂意,我會不開心地衝她嘟起小嘴,心裡便盤算著,等再長大一點點,我就不要媽媽陪了,乙個人出去看世界!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做完了該做的事情,媽媽一高興,主動扯著我陪她上街,可把我樂壞了。

我們來到街上,在中商百貨買了乙個復讀機。我們從商場出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本來是準備打車回家的,可中天街上熱鬧的景象讓我吃驚不已——原來夜市開始了。馬路上的車已經沒有了,長長的小攤從天橋一直往東擺過去,星星點點的小燈閃爍著,人們在其中往來穿梭,比白天還要熱鬧!

我和媽媽從這邊逛到那邊,又從那邊一直逛回來。琳琅滿目的小商品吸引了我:有大人用的時尚揹包,有拖鞋圍巾,有別緻可愛的小凳子,有我們小女生喜歡的布娃娃、小錢包和精美的掛飾,還有各種各樣的小燈……

我和媽媽走著走著,看見了乙個賣小兔子的小攤子。那些小兔子可真漂亮啊!雪白的身子,紅紅的眼睛,短小的尾巴。

我真想買下它啊!媽媽看了看我,說:「元元,你想買可以跟媽媽說呀!

」我連忙高興地挑了乙隻。「元元,已經很晚了,我們回去吧!」媽媽催了我幾遍,我才戀戀不捨地牽著媽媽的手,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這個熱鬧的地方。

啊,我是多麼地喜歡逛街啊!那此稀奇古怪的小東西既消除了我學習的疲倦,又讓我大飽眼福。我就是愛逛街!

夥伴的愛 四年級作文

夥伴的愛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著細雨。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血,鮮紅的血!當我重新睜開眼睛時,這一幕讓我驚呆了 乙隻家燕耷拉著腦袋躺在大貨車經過的路面上,鮮血順著翅膀流了下來!它的羽毛凌亂,身子微微地顫抖著,一定是疼得受不了吧?...

四年級媽媽的愛作文

四年級媽媽的愛作文我的媽媽是一家之主,所以家裡的事都歸媽媽管。平時媽媽總是給我買水果和蔬菜。有一次,媽媽又給我買了一些東西。就把東西放在桌子上等我回家,爸爸走上前一看,原來又是買了水果,以為是給他買的,拿了一根香蕉就準備吃了。可是,還沒等爸爸把香蕉皮剝開,媽媽就把爸爸打到一邊去了。這時,我回來了,媽...

四年級作文 愛,無處不在

四年級作文 愛,無處不在 看著玻璃瓶裡的一顆顆亮晶晶的幸運星,我就會想起兩年前汶川大 兩年前的那一天。我放學回家後,像往常一樣做完作業如時間允許的話爸爸 媽媽總會開啟電視機讓我看會兒新聞。可正當開啟電視機時,頓時聽到哭喊聲和吶喊聲。螢幕上四個大字 眾志成城 我正納悶,這是什麼新聞?耳邊已聽到媽媽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