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班主任會講話稿

2023-02-14 06:03:03 字數 706 閱讀 5571

班主任在這條河上由黑髮變白髮.是的,教育是一項愛心工程,選擇了教育,就意味著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滋潤,就意味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奉獻,就意味著激揚文字,指點江山的人生指導.

新的學期裡,我們該用怎樣的工作去面對我們的學生呢?政教處繼續以養成教育為主線,以紀律、衛生為工作重點,狠抓學生行為習慣,落實德育為首,育人為本的育人戰略,盡力使會讀書的學生品學兼優,德才兼備,讓不會讀書的學生學會做人.這些工作的落實,離不開班主任的辛勤的付出.

班主任是政教工作的骨幹,是學校發展的棟樑.在座的有很多優秀的班主任,他們工作紮實,功底深厚,積累了豐富的班級管理經驗,當然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我們的新老師可以多向他們請教.

盡快成長.我認為,班主任要以專、嚴、愛、勤四字作為工作指標.

打鐵全憑自身硬,一位優秀的班主任首先是一位優秀的教師,我們要在我們的課堂上征服我們的學生,用我們紮實的專業技能去博得學生的認可,所以要在教學上下功夫.——專所謂嚴在班級管理上嚴字當頭,愛在其中.嚴不是打罵而更多的是講原則,講誠信.

所謂愛我們要對學生細心關懷耐心教育.所謂勤我們要做到眼勤、腿勤、口勤,及時了解學生在校狀況.

難怪說,一位優秀的班主任就是一位教育專家,班主任不是只是乙個崗位,更是乙份榮譽,肩負著學校和家長的重托.各位班主任要積極探索班級管理的科學方法,把班級工作做細做實.

新的學期,政教處全體成員將緊密同全體班主任一道紮實工作,創新管理,給同學們撐起一片平安、文明、和諧的天空.

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6 著重抓了早鍛鍊,晨讀工作,不僅是鍛鍊了身體,更鍛鍊精神,和向上的朝氣,勤勉的人生積極價值觀。不僅現在是為中考分數,也贏得今後學習工作生活的分數。7 我們班級還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硬筆書法比賽,繪畫比賽,中華中學生作文大賽,英語演講比賽,慶國慶詩文朗誦比賽,參加了經開區田徑運動,還加了代表經開區參加...

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各位家長 大家好,根據學校的要求,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本學期的家長會。本次會議的議程有 1 總結開學三個月來的成績。2 分析本學期來班級出現的各種問題和不足。3 強化家庭教育意識,努力提高家庭教育質量。4 強化對學生的安全問題。一 開學兩個月來的成績 開學以來,我們進行了三次較大規模的考試,一次是在三...

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再者就是部分同學做作業慢 書寫不夠規範 不能按時完成家庭作業。尤其是星期天在家時,有些同學根本就不看書。希望家長百忙之中多抽出時間關心一下孩子的學習,畢竟孩子的成長是一次性的,錯過了便沒有補救的機會。有些家長可能會說,我們不識字呀!我想,即使你不識字,只要你搬張凳子往他身邊一坐,我不信他還敢亂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