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記敘作文 夢幻的海灘童年

2023-02-13 21:57:05 字數 749 閱讀 6720

夢幻的海灘---童年

夢幻的海灘---童年

童年,是一片夢幻的海灘.童年的事情數也數不清,就像在沙灘上撿貝殼,每個貝殼都是乙個故事,都是乙個教訓,都是金錢永遠買不來的一片晴空...

有乙個貝殼是最美麗的,是最有趣的,是最難忘的.它,使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

記得那時我還沒有上幼兒園.而且很不懂事,每天都能哭上十幾遍.這不,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又哭了起來.

外公抱著我在院子裡轉,我無意中看到了天上的彎彎的月亮,就吵著鬧著要月亮.外公沒辦法就說:;月亮那麼高,怎麼摘啊?

;我說:;那就到樓頂.;到了樓頂,外公皺著眉頭說:

;還是摘不到啊!;我說:;那就搬梯子.

;說完就讓外公把梯子搬到了樓頂,並且讓外公爬上去,外公說:;爬梯子也摘不到啊!;那...

那...我不管,反正你就要給我摘到月亮.;我眼看著又要掉;金瓜子;了,外公說:

;好,不哭不哭,我給你摘.;外公把我抱到樓下,拿了乙個盆子,並裝滿水放在月亮下.我往盆子裡一看,果然有月亮,不禁自言自語道:

;怎麼天上還有乙個月亮?難道月亮和孫悟空一樣會元神出竅?那我抓的一定是月亮的元神.

;我剛準備上樓,心想:月亮的元神

要是跑了,告訴玉皇大帝來抓我怎麼辦?我就把盆子上蓋了一塊布,關在廚房裡,才去睡覺.

第二天,我發現月亮的;元神;不見了,就邊哭邊喊:;月亮的元神飛走了,他去告訴玉皇大帝,二郎神要了抓我啦!啊...

童年的那些事情是多麼令我難忘,不管別人對它的評價如何,我仍要說;;我愛你,一片夢幻的海灘---童年!;

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它就像乙個調色盤,五彩斑斕 又像乙個調味瓶,五味俱全。而在眾多的童年趣事中,我卻對那一件記憶猶心 記得那年我只有三歲,我們家住在城北。臨近市 乙個綠草如茵,有著巨型噴泉的大廣場是我每天上幼兒園的必經之路。在那個廣場的西北角上有著乙個充滿自然氣息的小木屋。那可不是...

童年考試 小學作文

童年是五味瓶裝著酸,甜,苦,辣。童年是彩虹多彩繽紛。童年一去不返。童年充滿了歡聲笑語,瀰漫著愛的香氣,我上一年級時的一次語文考試,作文是看圖寫話,圖上畫了一群小雞躲在母雞媽媽的羽毛下,只露出毛茸茸的身子。可愛極了!當時我絞盡腦汁腦海漸漸浮現出乙個清晰的畫面。一群小牛在母牛媽媽旁邊你爭我搶的喝奶。又想...

童年的作文

童年,是人生多麼絢麗多彩的一幅畫卷,童年,是記憶的心扉中多麼流光溢彩的一幅畫頁。在如流水般飛逝的時間裡,童年,這段美好的時光將會永遠的書寫在我成長的 史冊 上。就要告別這鎦金般的歲月了,我實在不忍心與這段美好時光招一招手,說一聲再見,但是,如花的歲月腳步匆匆,再回首,已是我記憶中的昨天。回顧童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