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酒店開業主持詞 版

2023-02-13 22:00:02 字數 1781 閱讀 2708

商務酒店開業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界嘉賓,女士們先生:

大家中午好!

美麗的西雙版納是吉星高照,長空溢彩,玉宇澄情,九州麗日,當這高遠的天空和這大地上勃發地喜氣融合在一起之際,我們也進入了這花果飄香的美好的季節,在這溢滿著陽光和歡笑的時刻,景洪城又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旅遊業又公升起了一顆新星!這就是西雙版納華興商務大酒店的隆重開業!在這裡,我首先榮幸的代表西雙版納華興商務大酒店的總經理羅秀華先生向今天前來祝賀華興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各界嘉賓和所有的朋友們致以深深的謝意和最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時間是公元201x年5月21日,按照我們中國傳統的推測,今天是乙個易喜慶、善開業的大明吉日,更是乙個政通人和,百業俱興的好日子。下面我宣布:西雙版納華興商務大酒店開業慶典現在開始!

今天可以說是喜鵲登枝,佳賓盈門,祥瑞繞門庭。華興商務大酒店的隆重開業,也得到了包括有關領導和社會各界的熱情祝賀,下面我向大家介紹前來祝賀的嘉賓名單:….

(話後)主持人:唐代大文學家白居易說:聖人非不好利也,利在於利萬人;非不好富也,富在於富天下。

西雙版納華興商務大酒店的隆重開業,在活躍西雙版納旅遊商務經濟、增加財政收入、促進消費、拓寬就業門路等諸多方面,都將發揮它積極的促進作用,我們也相信華興也一定能得到豐厚的回報!

華興這個名字很棒!而華興所趕上的時代更好,可謂是天時、地利、人和三源歸一,面對著這麼多好朋友的熱情的祝賀,做為華興大酒店的總經理羅秀華先生一定也有很多話要和大家講!

下面有請羅秀華先生致辭:(大家歡迎!)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今天,是我華興商務酒店開業的大喜日子,此時此刻我萬分激動,感慨萬千,華興之所以能在今天開張營業,離不各位領導、朋友和酒店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離不開湖南商會的大力支援!更離不開社會各界領導、朋友、老湘的關心和幫助!

我衷心感謝大家!

我們相信在前進的道路上有你、有我,有我們大家的努力,華興酒店一定會更好,祝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衷心感謝大家的光臨,感謝、感謝!再感謝!

下面,我宣布:西雙版納華興商務酒店正式開業!

主持:喜迎財神到,恭喜大發財。鳴炮!

朋友們,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華,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發自心田的甘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棵長青樹的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讓我們在這裡衷心地祝願華興大酒店在以後的發展中:財如曉日蒸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同時祝願羅秀華先生與社會各界朋友的友誼天長地久、地久天長,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們身體健康,吉祥如意,事業騰達,財源廣進!

西雙版納華興商務酒店開業慶典到此圓滿結束,請大家到金鳳賓館赴宴。再見!

【擴充套件閱讀篇】

主持詞由主持人於節目進行過程中串聯節目的串聯詞。

如今的各種演出活動和集會中,主持人往往成了主角,而主持人在台上所表演的主持詞,則是集會的靈魂之所在。因此,主持詞寫作的成功與否,已經成為集會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所以,每當舉辦演出活動或者集會時,主辦者總是請人為演出或集會撰寫主持詞,由此可見主持詞寫作的重要性。

如果把演出中各個單獨的節目,比喻成散落的珍珠;那麼,通過主持人的表演,用主持詞將它們巧妙的串聯在一起,則形成一條優美的項鍊,有珠聯璧合之妙用,讓各個節目都在同一的主題下發出奪目的光彩,使整個聚會活動獲得成功。

內容主持詞一般由開場白、中間部分與結束語組成。

開場白演出或其他開場時引入本題的道白,比喻文章、介紹或講話等開始的部分。

結束語末了帶有總結性的一段話。

主持人主持人

主持人在各種活動中既是組織者、主持者,又是指揮者,是統領、引導、推進活動程序的人。隨著社交活動的增多,主持人的範圍也逐漸外延,成為當前十分走俏的熱門行當。一些單位或部門,在舉行各種會議、聯歡會或競賽活動時,大都採用節目主持人的形式。

然而,好的主持詞則是發揮主持人主持水平的關鍵。種類

開幕詞酒店開業主持詞

三一文庫 禮儀范文 開幕詞 酒店開業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20xx年的三月十八日,是乙個特別的日子,是乙個值得慶賀慶祝的日子 我們新站鎮的光輝酒店在各位領導的關懷,社會各界的幫助,各位親友的關注下隆重的開業啦 首先我代表光輝酒店的總經理劉延輝先生對各...

開業主持詞

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天怡支行揭牌開業儀式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客戶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伴隨著冬日的暖陽,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天怡支行迎來了開業慶典的大喜日子。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向蒞臨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 嘉賓以及現場的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援我行發...

開業主持詞

開業主持詞 一 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好!金菊吐絲,丹桂飄香。在這清風送爽的金秋時節,我們懷著激動地心情,迎來了今天的大喜日子 某某健身中心開業慶典。今天,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嘉賓有首先,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現在,我宣布 健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