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權證書出資證明書

2023-02-13 21:57:03 字數 515 閱讀 4298

出資證明書【一】

一、公司全稱:

二、公司住址:

三、公司註冊資本:

四、公司股東:於年向本公司繳納貨幣出資元。(以上投入資金系本人自有資金,在其使用期間能以該資金承擔企業的民事責任)

本出資證明經公司正式授權的法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公司印鑑,方為有效,特此為證。

(公章)

法人代表(簽章):

核發日期:年月日

股權出資證明書【二】

編號股份

普通股股權證所代表的股份沒有按聯邦或州**法登記或取得資格,股權出資證明書。購股目的僅為投資,而不為交易,如未按法律規定登記或取得資格,或法律顧問未使公司相信不必取得此種登記或資格,此股權證便不得用作買賣、轉讓或抵押。

茲證明___是上述公司___繳清股款和不加繳股份的所有人,股權轉讓只能由該股東親自或由其合法授權**人辦理,出示正式背書的股權證,然後更改公司登記。

本股權證經公司正式授權的**簽字並加蓋公司的印鑑,特此為證。

日期  (公司總經理簽字)(財務總管簽字)

出資證明書

編號 1 公司全稱 2 公司成立日 3 公司註冊資本 壹仟萬元整 4 公司位址 5 公司股東 身份證號 出資比例 說明 1 本出資證明書僅證明股東已繳納出資額,不得轉作其他用途。2 本出資證明書以實際繳納日期證明股東累計出資額。實際繳納日期 金額 累計出資額手寫但不得塗改,塗改無效。3 該股東資本出...

出資證明書範本

出資證明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 公司名稱 二 公司成立日期 三 公司註冊資本 四 股東的姓名或者名稱 繳納的出資額和出資日期 五 出資證明書的編號和核發日期。出資證明書由公司蓋章。釋義 本條是關於股東出資證明書的規定。評析 出資證明書,是證明投資人已經依法履行繳付出資義務,成為有限責任公司股東的法律...

出資證明書樣本

出資證明書出資證明書 正本副本 編號公司名稱公司成立日期公司註冊資本股東名稱營業執照註冊號 或身份證號出資金額出資日期西安有限責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核發日期說明 1 本出資證明書僅證明股東已繳納出資不得轉讓或作其他用途2 本出資證明書騎縫章處加蓋西安有限責任公司公章後方為有效編號 公司名稱 公司成立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