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慶傳媒開業主持詞

2023-02-13 21:48:04 字數 784 閱讀 5251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女:親愛的婚慶同胞及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我是。

女:我是。

男:碧海藍天,陽關萬丈。六月的五常,青春激盪。

女:浪捲濤飛,山歡水唱。六月的五常神采飛揚。

男:今天是鵬飛婚慶傳媒公司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文化宮慶祝鵬飛婚慶傳媒公司的隆重開業,執此店慶開業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婚慶同人向鵬飛婚慶傳媒公司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

女:在這裡呢,還要向參加本次開業慶典的各位朋友們致以深深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男:鵬飛婚慶傳媒公司建立於xx年10月,是一家極具策劃,編導,後期製作等融合模式的婚慶公司。也是一家朝氣蓬勃充滿活力,極具想象力和創造力的企業,歷經數年的商海遨遊。

培養了我們誠信,穩健的為人之道,堅韌求實的辦事做風。xx年將以婚禮創意為市場主要發展發祥,我們相信在上級部門的主管領導下。鵬飛婚慶傳媒經過自身努力拼搏,一定會逐漸成長壯大大,謹此我向所有關心支援我們的各界朋友表示深深的謝意。

女:是啊,真的非常開心看到鵬飛婚慶巨集業駿開這盛大的開業典禮。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是xx年6月19日星期二,北京時間

下面我榮幸的宣布:鵬飛婚慶傳媒啟動儀式現在開始,

有情本次啟動儀式的貴賓為本次慶典剪綵。

(領導或嘉賓講話。

男;麗澤源頭水,生意錦上花,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公司全體同仁,讓我們共同祝願,鵬飛婚慶傳媒開業大吉。

女:讓我們共同期待鵬飛婚慶傳媒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男:讓我們各位來賓再一次感謝光臨今天盛典的各位來賓。鵬飛婚慶傳媒啟動儀式到此圓滿禮成。

2019婚慶傳媒開業主持詞

公文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 親愛的婚慶同胞及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男 我是。女 我是。男 碧海藍天,陽關萬丈。六月的五常,青春激盪。女 浪捲濤飛,山歡水唱。六月的五常神采飛揚。男 今天是鵬飛婚慶傳媒公司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文化宮慶祝鵬飛婚慶傳媒公司的隆重開業,執此店慶開業...

2019婚慶公司開業主持詞公司開業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好 陽春三月,春意盎然。在這充滿生機的春天時節,我們懷著激動地心情,迎來了今天的大喜日子 婚慶公司開業慶典儀式隆重舉行。首先,我謹代表 婚慶公司的全體員工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今天,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嘉賓有...

婚慶公司開業主持詞

星興婚慶公司的成長壯大,還需要每一位的鼎立支援和幫助,我相信星興婚慶廣場全體員工會不負眾望,用一流的服務 可靠的質量 滿足客戶需求。星興婚慶廣場要以開業慶典為契機,要以優良的業績和完美的服務打造行業卓越品牌。予祝星興婚慶廣場開業慶典圓滿成功,早日走向輝煌!范文三 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女士們 先生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