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狼的故事》讀後感

2023-02-13 20:27:02 字數 485 閱讀 6141

《藍狼的故事》這本書真好看!我最喜歡盜賊黑烏鴉這個故事

從前有只黑烏鴉老是搶別人東西。

藍狼知道後拿了一張牌子,上面寫著大家抓住黑烏鴉!號召大家一起懲罰它。

只要它停在樹上休息,大家就喊抓住它!抓住它!。

黑烏鴉連乙個休息的地方都找不到,最後沒辦法只好向藍狼保證以後再也不搶別人的東西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知錯就改,這本書裡還有好多好故事,有教你怎麼遵守交通規則的,有孝敬老人的,還有和朋友怎麼和睦相處的,等等。

閱讀這本書,我不但改掉很多不好的生活習慣,還懂得了一些社會常識和做人的道理。

我覺得閱讀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讓我們學到很多的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我喜歡閱讀。

一年二班張洪博指導教師趙紅蓮

【教師評語】這篇讀後感讀來使人清爽舒服。

小作者開門見山,真好看三個字就能感受到他對《藍狼的故事》這本書的喜愛之情。

對故事情節的交代、對讀後感悟的生成,是那麼的清新自然,定引喚起小朋友的閱讀共鳴。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前幾天,我看了一本十分有趣書 名叫 笨狼的的故事 這本書讓我讀的津津有味,回味無窮。這本書主要圍繞笨狼和他朋友之間發生一系列有趣的事情進行描寫,剛開始,我以為笨狼僅僅是乙隻傻乎乎的狼,沒想到笨狼身上的優點還挺多的,它樂於幫助他人 對朋友真誠 坦率。書中的主人公笨狼善於交際,擁有許多朋友,比如說有聰明...

家長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我曾經是乙個動漫圖書的編輯,動漫和童話有著天然的聯絡,很多漫畫和動畫都是從童話故事改編而來的,我們熟悉的 愛麗絲漫遊奇境 灰姑娘 等經典童話都被改編成了動畫電影。我以前就想,笨狼的故事為什麼不能改編成漫畫故事呢?或者拍成動畫片呢?我在讀笨狼的故事時,也知道笨狼很想成為乙個像公尺老鼠和唐老鴨那樣的動漫...

《最後的狼》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英國作家邁爾文 伯格斯寫的 最後的狼 這本書,書裡有幾個觸目驚心的場景 英格蘭野狼首領銀毛,被獵人開槍打死 野狼康納,被獵人用弩鏢射穿了脖子 甚至連年幼的和剛出生的小狼也難逃魔掌。讀到這些血淋淋的場景時,我覺得那個獵人就是乙個貪婪的惡魔。他為了名譽,讓英格蘭最後乙隻野狼也死在自己手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