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學習型家庭事蹟材料二

2023-02-13 20:27:04 字數 682 閱讀 2340

孩子是乙個家庭的希望所在,讓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將來成為有出息的人是每一位家長的理想和願望。我們雖然沒有很高的學歷,也沒有很好的家庭條件,但為了孩子的學習,我們總是盡自己的努力去為她做每一件事。女兒還小的時候特別愛聽故事,我除了自己給她講外,又給她買來了很多的故事磁帶,有童話、詩歌,特別是鞠萍姐姐的故事帶,都給買了來。

鞠萍姐姐的故事講得很生動,普通話也標準,女兒每天必聽,睡前不聽睡不著覺,也許由於這個原因吧,每次寫童話故事和想像作文她都寫得還不錯。

進入了小學,學校會推薦一些必讀書,我盡可能的給她買齊,沒有的向別人借,她一開始看的時候僅僅是為了完成任務。為了鼓勵她多看書,我就自己先看好,給她講書裡一些有趣的事,慢慢地去吸引她,漸漸的她也被我所感染,也喜歡上了看書。有時候她會捧著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津津有味地去看,還會時不時的發出笑聲、感嘆聲,看樣子完全融入了其中。

看後還會給我們講書中有意思的東西,會和我交流,問我假如我是書中的主人公會怎樣去處理那件事,她又會怎樣去做等等,從而加深了對書中內容的理解,更深地了解了書的內涵。現在她看的書越來越多,內容也越來越廣了,有《天下文明奇觀》、《冒險小虎隊》、《名人故事》、《中國孩子的好榜樣系列》、《楊紅櫻系列**》、《哈佛家訓》等等,學無止境,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用知識豐富自己的頭腦,增加自身的素質,盡可能的為孩子提

第1頁共2頁

供更好的學習環境和更合理的學習方法,讓她能更健康快樂地成長。

第2頁共2頁

建立學習型班組事蹟材料

我們向陽養護工程處養護一班組建於xx年8月,共有成員10人,主要擔負著 全處道路養護 裝置車輛維修 施工運輸的任務。在 建立學習型班組 爭做 知識型職工 活動中,我們積極樹立 今天的努力,明天的能力 的學習理念,推動工作學習化,學習工作化。使班組成員在學習中共同增長才幹,加快成長,取得了較好效果。一...

學習型團支部事蹟材料

單靠 死 記還不行,還得 活 用,姑且稱之為 先死後活 吧。讓學生把一周看到或聽到的新鮮事記下來,摒棄那些假話套話空話,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篇幅可長可短,並要求運用積累的成語 名言警句等,定期檢查點評,選擇優秀篇目在班裡朗讀或展出。這樣,即鞏固了所學的材料,又鍛鍊了學生的寫作能力,同時還培養了學生的...

學習型家庭事蹟簡介

孩子是所有父母的寄託和希望,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師,也是孩子終身的老師 家庭是社會最基本的細胞,承付著對孩子的培養與教育,更承載了乙個民族的興衰,是乙個最基本的組織形式,所以,要建立和諧社會就必須建立乙個學習型家庭,既提高了自己,同時也教育了孩子,學習型家庭事蹟簡介。對兒子的培養,我們幾乎從孩子一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