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稿十一國慶節歌詠會主持詞

2023-02-13 20:24:04 字數 1849 閱讀 4476

三一文庫(演講稿范文/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萬里河山披錦繡;

丹桂飄香,高歌歡唱寄深情。

我們見證歷史,見證新中國60年的光輝歷程;

我們迎來十月,迎來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值此祖親60歲生日之際,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慶國慶60周年紅歌會。

這既是獻給祖親的乙份祝福,也是**小學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現。

學校領導對這次活動特別重視,下面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致辭!

感謝*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下面請全體起立,唱《國歌》。

悠悠歲月,見證了華夏民族五千年的歷史,見證了新中國60年的發展歷程。回顧歷史的足跡,共同感受中華民族60年來曲折探索、開拓進取、走向輝煌的每一步!

新中國的六十華誕,舉國同歡,全民共慶。

燦爛的笑容和美麗的鮮花一同綻放,嘹亮的歌聲與雄壯的鑼鼓一起唱響。

讓我們一同走進今天的「祖國萬歲」歌詠會。

下面我們隆重地向各位介紹出席今天歌詠會的校領導有:*校長、*副校長、*副校長、*副校長、*副書記,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首先我來介紹應邀出席今天歌詠會的評委,他們是:a:*副校長,b:

*副校長,a:*副書記b:*老師,a:

*老師,b:*老師,a:*老師,b:

*老師,a:*老師。b: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並對他們今天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謝!

此次比賽的順序為:全校分為三個年級段:1—3年級為低年級組,4—6年級為中高年級組,7—9年級為初中組,順序為:低年級組—中高年級組—初中組。

a:我們的先烈們憑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艱苦奮鬥,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建立了新中國,這就是後來的雷鋒精神,雷鋒的精神鼓舞著一代又一代新人,作為新時代的一輩,我不由的發自內心的說「時代需要雷鋒,雷鋒精神永存。」請聽二年級給我們帶來的歌曲《學習雷鋒好榜樣》。

請三年級準備。

b:「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是千百年來我們對老師的讚美,老師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這舉國同歡的日子裡,我們又怎能忘記我們敬愛的老師,請聽三年級的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歌曲《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請一年級準備。

a:(請評委亮出二年級的最後得分,二年級的最後得分是:)我們的祖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五星紅旗是世界上最美的國旗,下面請聽一年級的孩子們帶來的《國旗國旗真美麗》。

請六三中隊準備。

b:(請評委亮出三年級的最後得分,三年級的最後得分是:)面對災害,我們民族的凝聚力體現得尤為突出,所謂大愛無言,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得到一次次昇華;面對挑戰,我們也能承擔起共同的社會責任,擰成一股繩,在困境中證明團結就是力量。

請聽六三中隊帶來的《團結就是力量》。請四一中隊準備。

a:(請評委亮出一年級的最後得分,一年級的最後得分是:)今天我們的校園朝氣蓬勃,灑滿陽光;今天我們的會場紅旗和鮮花相映氣爽;今天少先隊員胸前的紅領巾格外鮮豔,歌聲格外嘹亮。

因為我們的祖親迎來了六十華誕,這是乙個快樂的節日,請聽四一中隊給我們帶來的《快樂的節日》。請四三中隊準備。

b:(請評委亮出六三中隊的最後得分,六三中隊的最後得分是:)我們當今的社會在飛速地發展,經濟在猛烈地上公升,我們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

,但是我們有乙個忘不了的記憶——延安軍民大生產,他們的辛勤勞作,團結友愛是我們今天幸福生活的***他們的平等、和睦、積極樂觀的生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讓我們永遠記住那段歷史!下面請欣賞四三中隊為我們帶來《軍民大生產》。請五三中隊準備。

a:(請評委亮出四一中隊的最後得分,四一中隊的最後得分是:)新長征路上老師立功,一群群**人茁壯成長。

肩負祖國希望奔向四方,老師是辛勤的的園丁,是奉獻的紅燭,我們讚美,我們吟唱,一首歌曲寄託我們的滿腔敬意!請聽五三中隊的《每當走過老師窗前》。請五四中隊準備。

慶十一國慶節主持演講稿

國慶節主持演講稿 又是一年金秋好時節,繁花似錦,歡歌如潮。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美好而相聚!在晚會開始之前,請允許我代表人民網聯誼會送上節日的良好祝願和真誠的問候!祝願偉大的祖國欣欣向榮,祝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康 合家歡樂!今天晚上,人民網聯誼會 聯誼文學社在聯誼會館隆...

十一國慶節20XX年國慶62周年演講稿

三一文庫 節日慶典 十一國慶節 20xx年國慶62周年演講稿 一我愛國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是我們偉大祖國的象徵。在雄偉的人民大會堂,在祖國的海關,在人民的法庭上,每當我們看到莊嚴美麗的國徽,心裡便會盪起一種崇高的愛國之情。國徽呈圓形,圓形的中間上方是璀璨奪目的五顆金星,下方是雄偉端莊的天安門城樓...

校長國慶節歌詠比賽演講稿

校長在 迎國慶 歌詠比賽上的總結講話 金秋十月,清風送爽,今天我們全體師生帶著金秋的喜悅,唱響了高亢奮進的頌歌,用誠摯的熱情為祖國送上了深情的祝福。飛揚的歌聲,回放著歲月的記憶 激昂的旋律,引領著創業的豪情。我們忘不了浙江嘉興南湖上那艘開創祖國新生希望的遊船,忘不了雪山草地上紅軍戰士們為了民族解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