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學習「五四」青年節座談會心得體會

2023-02-13 14:54:02 字數 1161 閱讀 7752

—讓夢飛的更高更遠

動感的五月,是乙個充滿陽光,雨水豐茂的季節,正如我們新一代年輕人,熱情、激情、勇往直前。溫暖的五月,春意盎然,迎來了辛勤勞動人民的節日,同時也迎來了我們青年人的節日。

4月27日,我參加了專案部黨支部組織的主題為「讓夢飛的更高更遠」的五四青年節座談會,感慨很多,感悟也不少,同時也給了夢想乙個新的起點。與會的30多位團員青年,暢所欲言。聽完大家的發言,我有所感悟,面對工作大家有的是一樣繁重的工作,一樣的在壓力中成長。

大家都沒有抱怨,而是在力求怎麼改變現狀中勇往直前。因此我們是快樂的,因為我們有一顆積極而平和的心態。只要我們盯住目標,熱情向上,多一些微笑,少一些抱怨,就會工作、生活的很快樂。

作為新一代年輕人要想實現夢想,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與困難,都要堅持到底,用豪情與幹勁活出青春的姿態。那麼如何做一名優秀的施工技術人員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覺得以下幾個方面很重要,也是自身需要進一步加強的。

一、繼續努力學習深造,學以致用。懂得學無止境,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多考取上崗證和職業證書;要懂得理論聯絡實際,在實踐中充實頭腦、提高能力,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文字綜合能力,不斷提公升自身整體素質。

二、要勤奮工作,踏踏實實。把簡單的事堅持做下去並且做好就是不簡單,把平凡的事堅持做下去並且做好就是不平凡,把容易的事堅持做下去並且做好就是不容易,唯此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取得不平凡的成績。

三、養成良好工作習慣。人都是有慣性的,如果沒有乙個好的開始,很難有乙個美好的結尾。這就要求自己必須時刻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加強同事間溝通、主動認真地完成各項工作。

青春是最可寶貴的時光,也是最容易荒廢的時光,所以在這段時間我們要積極學習,敢於擔當,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

四、要有團隊意識、大局意識。充分發揚團隊精神,同事間應相互幫助,共同前進、共同提高;積極參加組織上的活動,如體育活動、文藝活動和豐富職工業餘生活的聚餐活動等。

五、提高責任意識。在近兩年的工作裡,我深深體會到我們的每一道工序施工都關係著小業主的房屋質量,如果有疏忽,那麼小業主有可能面臨損失,因此工作時必須提高責任意識,嚴把質量關。

過去是現在最好的老師,未來是現在最好的實踐。只有今天的積極進取,才能換來明天的達成所願。無論多大年紀,天一亮就是起點,只要腳步向前,夢想就永遠活在心中。

作為當代青年人只要擁有不可動搖的理想和信念,便能帶著心中的夢飛的更高更遠,我們就能用「五四」精神創造「五四」力量,為專案部和公司做出應有的貢獻!

五四青年節座談會發言材料

接下來我再說說 職業 說到這我就想起了我在網路電視上看到的乙個課題 職業生涯 員工價值中的第一講,你是企業最需要的人嗎?其實就業後我們就開始了 職業 他說 職業初期,我們要吃得起苦,受得起累,還要吃得起虧。歧視 誤解 冷遇 虧待都不是自己停止進步的理由!他還說 你是企業最需要的人嗎?不是說地球離了誰...

五四青年節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xx書記 各位同事 非常感謝領導對我們青年幹部的關心和重視,給我們提供了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與大家一起來交流 討論 學習。參加工作三年多來,先後幹過包村幹部,辦公室科員,司法所長,今年4月份來到咱紀委,在xx室工作,面對新的工作,新的環境,新的同事關係,我邊適應環境,邊調整狀態,邊認真工作。短...

五四青年節座談會主持詞

五四 青年座談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2013年5月2日 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 五四 青年座談暨表彰大會,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和共青團建團91周年。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四套班子領導,各鄉鎮 街道 市直機關主要領導和分管共青團工作的領導,還有來自社會各界團員和青年代表。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