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機房裝置工程投標檔案

2023-02-13 14:51:04 字數 2694 閱讀 9429

甲方(採購**機構):安徽機電

乙方(投標人或**商):xx科技電子****

為保證安徽機電職業技術學機房裝置工程招標檔案專案投標活動正常有效的進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第五條規定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六條關於當事人行使權利、履行義務應當遵守誠實信用原則的規定精神,經甲、乙雙方當事人協商一致達成本合同條款。

一、甲方(投標人或**商)自願在報名參加本次投標活動時,按照縣招管委辦公室《蕪湖市**投資工程專案招標活動投標人誠信保證金制度》(以下簡稱《誠信保證金制度》)的要求,約定以招標公告中的標準向乙方足額預交誠信保證金。

二、甲乙雙方同意《誠信保證金制度》中的內容為本合同的組成部分。甲方自願履行《誠信保證金制度》中的有關誠信參加投標活動的規定,否則所預交的誠信保證金按該制度的規定處理。

三、在甲方沒有違背誠實信用原則的行為時,乙方應當按照《誠信保證金制度》的相關規定按期退還甲方預交的誠信保證金。

四、本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或蓋章之日生效,且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或**人法定代表人或**人:

致:蕪湖市招投標中心

xx科技電子****法定代表人許婷玉(投標單位全稱)授權採購經理邢其蘭(全名、職務)為全權代表,參加貴方組織:蕪湖市實訓裝置專案(編號為 xx)招標有關活動,並進行投標。為此:

1、提供投標須知規定的全部投標檔案。

2、由中國工商銀行 銀行名稱)出具的投標保證金(電匯、匯票√、支票√或現金支票√(打√))金額為 1萬元。

3、所附投標**表中規定的應提供和支付的投標總價為人民幣

(大寫) 壹萬元整 投標人承諾承擔軟體開發、安裝除錯、系統售後服務等所發生的所有費用。

4、投標檔案有效期為 3 天

5、投標人已詳細審查全部招標檔案,同意投標須知的各項要求。

6、若中標,投標人將按招標檔案規定履行合同責任和義務。

7、投標人同意提供按照貴方可能要求的與其投標有關的一切資料或資料,並保證其真實性、合法性。

致:蕪湖招投標中心:

(投標單位全稱) xx科技電子****法定代表人許婷玉法定代表人授權採購經理邢其蘭(全權代表名稱)為全權代表,參加貴中心組織的安徽機電職業技術學機房裝置工程招標檔案(公開招標)投標,專案編號xx ,其在招標中的一切活動本單位均予承認。

注:以上**中各項可進一步細分,欄數不夠可自加。

**商全稱(單位公章):

法人或法人授權委託人簽字

職務:日期備註:

1、**應包括運輸、培訓、安裝、除錯和售後服務等所有費用。

2、本系統免費維護期為2年,乙方應提供2年系統免費公升級服務。並且在2年免費維護期內系統出現故障,乙方應確保24小時內響應,72小時內排除故障。

3、乙方應提供6人次的培訓,包括使用培訓和開發培訓。培訓發生的所有費用均須包括在此次投標總價中。

投標人名稱:xx科技電子有限責任公司投標專案編號:xx

投標單位(蓋章)

投標人授權代表(簽字或蓋章)

注:1、如果按單價計算的結果與總價不一致,以單價為準修正總價。

2、如果不提供詳細分項**將視為沒有實質性響應招標檔案。

3、上述單價為綜合單價,應包含一切稅費。

4、投標人根據專案實際填寫,表中單項,專案招標要求不涉及的可留空或自行調整。

5、**不夠可以自行加頁:具體配置請投標人填寫完整,沒有填寫完全的則按無此配置評標。

5.1 投標人資格宣告

1、基本情況

投標人名稱: xx科技電子****

位址: 安徽省蕪湖市弋江區**:5975125

成立和註冊日期:2013 年

主管部門: 採購部門

單位性質: 公有制

主要負責人: 許婷玉

職工人數: 4 其中:技術人員 4

最近單位的主要財務情況(到2023年12月20日止)

註冊(開辦)資金: 500萬

固定資產: 1000萬

原值: 1100萬

淨值: 900萬

流動資產: 300萬

長期負債: 400萬

短期負債: 100萬

營業收入/主營業務收入: 500萬

利潤: 800萬

2、最近二年的年度總營業額:

年份總額

2023年 100萬

2023年 300萬

3、最近二年與其他客戶簽訂的較大專案合同:

專案名稱位址時間金額(人民幣元)

電子裝置上海市 2023年10月   300萬

4、投標人最近二年法律糾紛情況

時間案由涉及金額目前辦理情況

無無無無

5、有關銀行的名稱和位址: 工行銀行

6、其他情況: 無

就我們所知,茲證明上述宣告是真實的、正確的,並提供了全部能提供資料和資料,我們同意遵照貴方要求出示此證明檔案

日期: 2015.12.17

授權代表簽字: 邢其蘭

授權代表的印刷字型姓名: 邢其蘭

授權代表的職務: 採購經理

**號和傳真號: 595125

公章日期: 2023年 12 月 17 日

5.2 有效的營業執照或法人證書副本影印件

5.3 稅務登記證影印件

5.4 法人授權委託書影印件

5.5 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5.6 iso9001資質認證資質證書影印件

5.7 其它(投標人認為需投遞的其他資格證明檔案)

安徽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機械製圖 課程測繪指導 書機械工程系編 主編 何曉鳳主審 吳保豐 參編 吳學農 王春香 錢斌 鄒維剛 2005年6月 一 測繪的目的和意義 零件測繪是根據已有零件,以目測估計圖形與實物的比例,按一定畫法要求去徒手 或部分使用繪圖儀器 繪出零件草圖,再經整理,按比例畫出零件圖的過程。零件測繪對推廣先進...

安徽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畢業實習報告要求 我院畢業生一律要求寫實習報告。為了保證實習報告的完成質量,現將有關實習報告的要求規範如下 一 實習報告的基本結構 1 封面的內容 學校 系 專業 或班級 和學生姓名 實習報告題目等。2 主體部份 實習報告正文。1 實習報告的題目一律統一格式為 關於在 單位從事 崗位的實習報告 或 ...

山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附件1山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前身是山西省機械工業學校 建立於1958年,2002年經山西省人民 批准獨立公升格為山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是山西省教育廳直屬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院坐落在全國十大魅力城市之 一 全國文明城市 長治市,位於長治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學院建有校內6大專業實訓中心,校外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