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建設感想

2023-02-13 10:30:04 字數 907 閱讀 7616

走在勝電這方土地上,總感到時間在漫漫的流逝,像水一樣洇濕著生命中的每乙個細節,我們的很多情感,總是來不及總結,就被忽略。工作以來,我曾經感慨過勝電裡每一寸育我成長的土地、每一件促我進取的事情。但回過頭來,卻發現我遺落了內心深處最應有的感動。

作為一名執行工人,如果說我們的工作崗位是我們運籌帷幄、施展才華的人生舞台,那麼我們的執行公寓則是給我們溫暖,收容和撫慰我們的棲息驛站。年前,為了改善執行工人的休息環境,給電廠職工乙個溫馨、舒適的休息場所,廠領導在廣泛徵求公寓職工意見的基礎上,結合實際情況對執行公寓進行裝修改造,幾個月過去,執行公寓舊貌換新顏:室內及樓梯貼上地板磚、牆體全面粉刷、增換了新衣櫥、陽台上也多了晾曬衣物設施。

給我們儼然家的感覺。

當我們跨進公寓寬敞著的鋁合金大門,當我們走在明澈的瓷磚走廊裡,當我們踏著潔淨的大理石台階,當我們躺在宿舍裡溫暖的床上,我們感覺到了家溫馨,遠離親人、隻身奮鬥的孤寂煙消雲散,所有的壓力和悵然統統釋懷。然而,在我們盡情享受執行公寓裡舒適生活的同時,我們是否想過,公寓的環境需要我們的共同維持;公寓裡的設施需要我們的共同維護;同在一片屋簷下的同事,需要彼此的寬容和體諒。然而,在很多的不經意中,我們可能忽視了這些,時過境遷,我們的不經意對執行公寓造成的傷害定會讓我們震撼,讓我們懊悔,讓我們為過往的行為痛心。

既然這樣,我們為何不從現在做起,用心擦掉我們行為中的許多不經意,嚴格遵守公寓裡的管理制度。同時,針對公寓管理,建議管理部門能夠在修整管理制度的同時,鮮活公寓的高品位文化,制度要有,但不能死;管理要加強,但不能讓職工感到拘束。針對執行工人的工作性質和作息時間,可以靈活的調整宿舍。

盡量保證每個職工都不受干擾。為豐富公寓裡單身職工的業餘生活,可以適當舉辦反映公寓裡生活文化的娛樂活動,讓同事們有機會共娛共樂,增進感情。

讓我們拾起遺落的感動,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共同努力吧!為使我們生活的地方充滿儒雅之風、文明之氣、溫馨之韻,親情之味。攜手共建舒適的高品位陽光公寓。

某公寓文化建設方案

1 目的 為豐富學生文化生活,美化公寓環境,有效引導學生養成自覺 自立的生活習慣,努力打造乙個有序 溫馨 文明 文化的學生住宿環境 2 適用範圍 只適用於中學公寓文化的建立 3 職責 3.1專案經理負責本作業與校方的協調和監督 指導 3.2公寓主管負責本作業方案的策劃和組織實施工作 4 程式要點 4...

學生公寓文化建設方案

吉安職業技術學院學生公寓文化建設方案 學生公寓是大學生學習 生活 人際交往的重要場所,加強學生公寓文化建設是加強公寓管理,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的重要舉措。為了加強大學生文化建設,引導廣大學生營造安全 文明 整潔 和諧 高雅的學習和生活環境,促進公寓文化建設,特制定本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育人為根本,以...

合規文化建設感想

愛我吉銀,銘記合規 馬晶晶經常有人會問 銀行是乙個什麼行業?有人回答是金融業,有人說是服務行業,可是最後給我印象最深的回答是銀行是乙個高風險行業。作為一名銀行職員,防範風險 避免風險 合規操作是多麼重要而永久的主題。當我看到 合規 二字的時候,我不禁問自己,合規到底是什麼?古人云 設繩墨而取曲直,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