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初二作文

2023-02-13 10:27:05 字數 420 閱讀 7897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乙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乙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雪 初二作文

雪寒冷的北風呼呼地吹著,吹得窗戶 吱呀 做響。窗外下著雨,我不禁打了乙個寒戰,雖然是在教室裡,可還是冷得發抖。過了一會,便下起了雪粒子,沙沙沙 的,像千百條春蠶在吞噬著桑葉,草地上有的地方已成了白色,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時,我的心已經不在課堂,早已飛了出去,老師講的什麼我完全沒聽見了。雪粒子下著下...

小學作文 冬天的雪

冬天的雪 昨天夜晚,下了一場大雪。一大早我睜開雙眼,從溫暖的被窩裡出來。哇 好冷啊!天真是太冷了,連我的聲音都在發抖。我走出家門,一片白色的世界映入我的眼簾。我立即回屋背上書包,準備上學去。學校裡熱鬧非凡,同學們在晶瑩潔白的冰天雪地上玩得熱火朝天,女生們都在堆雪人,男生們則在打雪仗。雖然天氣寒冷,但...

關於雪的作文 這個冬天雪不大

摘要 雪不大,好像是被風從樹枝上吹下來的一點不成形狀的碎片,不過很美。我依舊站著,看到自己的頭髮 睫毛,好像也變白了。遠處幾個女孩都穿著棉襖,不時地往手中呵氣,好像很冷。突然覺得我好喜歡穿棉襖的女孩,我想那樣抱著她,定會很舒服吧 雪不知不覺飄了乙個晚上,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喜歡低著頭走著,不會管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