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作文 這個冬天雪不大

2022-09-09 14:21:08 字數 821 閱讀 6793

摘要: 雪不大,好像是被風從樹枝上吹下來的一點不成形狀的碎片,不過很美。我依舊站著,看到自己的頭髮、睫毛,好像也變白了。

遠處幾個女孩都穿著棉襖,不時地往手中呵氣,好像很冷。突然覺得我好喜歡穿棉襖的女孩,我想那樣抱著她,定會很舒服吧……

雪不知不覺飄了乙個晚上,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喜歡低著頭走著,不會管身邊的任何事情。現在我只想把頭抬得好高。讓雪花盡情灑落到我的臉上,不要碰,讓她們安靜地融化。

透過霓虹,無數個晶瑩、可愛的小東西朝著我飛過來,夾著她們「咯吱」的歡笑聲。彎下腰,捧一把雪,攥個雪球,再刻成「心」的形狀,然後握在手中,等著有淚從手中滑落。

天漸漸地亮了,亮得刺眼。整個世界只有白色,就連自己覺得自己也突然變得清純了許多。雪不太大,但但地上已經有很厚的一層了,可以沒掉我的腳。

靜靜地站在雪裡,看著前面的那對情侶。一起堆雪人。雪人很像我,一動不動,看起來好像很孤獨。

女孩把雪跑到了男孩的身上。然後「咯咯」地笑著。男孩邊笑著邊低下頭弄了一把雪,向女孩靠近。

女孩還笑著,「別!別......我...

我不敢了。」男孩扔掉雪,抱住女孩......好像在看《冬季戀歌》,不該感動,瞎感動。

雪不大,好像是被風從樹枝上吹下來的一點不成形狀的碎片,不過很美。我依舊站著,看到自己的頭髮、睫毛,好像也變白了。遠處幾個女孩都穿著棉襖,不時地往手中呵氣,好像很冷。

突然覺得我好喜歡穿棉襖的女孩,我想那樣抱著她,定會很舒服吧。

雪還是不緊不慢地飄著。這個冬天,我真懷疑是不是冬天。事過境遷,為什麼連感覺也面目全非。

不知道站了多久,大概沒有了知覺,只是覺得好冷,好冷。我搓了搓手,震落了身上的幾片雪花。轉過頭,我走開了....

這個冬天,雪不大。

關於雪的作文 雪

這是入冬以來,膠東半島上第一場雪。雪紛紛揚揚,下得很大。開始還伴著一陣兒小雨,不久就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地面上一會兒就白了。冬天的山村,到了夜裡就萬籟俱寂,只聽得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樹木的枯枝被雪壓斷了,偶爾咯吱一聲響。大雪整整下了一夜。今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

小學作文 冬天的雪

冬天的雪 昨天夜晚,下了一場大雪。一大早我睜開雙眼,從溫暖的被窩裡出來。哇 好冷啊!天真是太冷了,連我的聲音都在發抖。我走出家門,一片白色的世界映入我的眼簾。我立即回屋背上書包,準備上學去。學校裡熱鬧非凡,同學們在晶瑩潔白的冰天雪地上玩得熱火朝天,女生們都在堆雪人,男生們則在打雪仗。雖然天氣寒冷,但...

關於雪的作文 江城的雪

清晨,快樂的小鳥,在窗前的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喚醒,好像在說,快起來,瞧瞧外面又飄落的漫天雪花,多麼美麗呀!透過明亮的窗戶,只見雪花像乙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天空中輕輕飛楊,我多想隨她翩翩起舞,沉醉於陶然自得的境地中。江城多年不遇的大雪剛剛融化,雪花又帶著對大地的無比眷念,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