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2023-02-13 05:39:03 字數 959 閱讀 3702

近幾年來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忠縣中學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這一點忠縣中學的全體職工及學生家長是有目共睹的.還依稀記得三年前我帶著徐.

自從我的孩子來的忠縣中學b區,在老師們的精心培養與教育下,從幼稚逐漸走向成熟,提高了獨立思考,獨立生活以及組織管理能力,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我作為家長,感到無比欣慰,為孩子能在忠縣中學學習感到非常高興.這三年當中,忠縣中學的各位領導和各位老師總是急孩子家長所急,想孩子家長所想,為孩子,為家長考慮得非常周到.

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是學生的再生父母,這樣說一點也不過分.每當孩子在思想上有解不開的疙瘩時,  第乙個走近孩子的是老師,是你們的金玉良言和細緻入微的親切交談,使孩子擁有了不斷戰勝自我的自信和勇氣,走出了困境.

每當孩子在學習上碰到困難時,  第乙個走近孩子的也是老師,是您們耐心細緻地給予知道,使孩子戰勝了困難.每當孩子身體欠佳時,又是老師如同父母般給予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使孩子感受到了學校這個大家庭的無比溫暖.

孩子們的茁壯成長和不斷進步,使我深感欣慰.在這裡我向辛勤工作的各位領導及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最後,深深祝福忠縣中學越來越輝煌,祝福忠縣中學的全體領導,老師生新學期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大家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王佳慧發言稿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謹代表高三全體師生向大家致以春天的祝福.

冬去春來,花謝花開,匆匆,太匆匆.還依稀記得剛跨進校門立下的豪言壯志,還依稀記得在碧藍的天幕下,我們用稚嫩的聲音唱著一曲幸福的《生命進行曲》,歲月從雙眸中滑過,我們就這樣靜靜的成熟.

常常有感於自然界中的萬物在季節的輪迴中不斷地重複著生命,於是就想看看生命的年輪在歲月中旋轉後留下了怎樣從幼稚到成熟的痕跡,原來成長的滋味很美.它教給我們許多美好的東西,它讓我們學會了用一顆豐潤的心去感受生活,感受生活中曾經和現在都是心頭最為濃重的一筆故園情,是的,我們曾在這片土地上播種春天,收穫秋天,我們曾在這片土地上走的辛苦而快樂,活得充實而美好.

小學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陳校長 李書記,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我是23班李牧紫的媽媽,很榮幸和大家一起參加開學典禮。藉此機會,我首先祝老師和同學們新春愉快,兔年突飛猛進,大展鴻圖!對孜孜不倦教書育人的學校領導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走進德馨園小學整潔優美的校園,感覺非常親切。一年多以前,我把...

新生家長開學典禮發言稿

新生家長開學典禮發言稿篇1 尊敬的院領導 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數控技術專業 同學的父親,能有機會以家長的身份參加這次活動,為此,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也十分感謝校領導給我與師生交流的機會。今天我作為大一新生家長的代表,我想說說幾句心裡話。1 衷心感謝。今天,我代表全體家長向...

幼兒園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下面就隨便說一說我的看法和想法吧。我的孩子三歲零兩個月,在咱們幼兒園的小一班學習生活。早就聽說這兒新辦幼兒園,我還特地跑來看了看,的確是不錯,所以就把孩子送來了。這裡環境優美,師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