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受學生喜愛教師發言稿語文

2023-02-13 05:36:06 字數 763 閱讀 3616

最受學生喜愛教師發言稿

大家好,我是公共衛生學院社會醫學與衛生事業管理學教研室一名專業教師。

從學校畢業,便踏上三尺講台。從乙個校園走進另乙個校園,開啟了我的教師之旅,一種責任感油然而生,我也清楚地知道我踏上了艱鉅而漫長的育人之路。

從教10年,主講課程《管理文秘》、《醫學教育管理》。在教學工作中,面對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他們有不同的學習方法、學習習慣,呈現出不同的學習狀態。

因此,認真貫徹教改精神,創新教學方法,以學生為中心,採用引導式、啟發式等教學方式。引導學生專業理解和創新,鼓勵同學關心學科動態、廣泛閱讀、自主學習,通過報告、角色扮演、情景模擬等形式,鍛鍊同學合作、思考、表達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對待教學認真負責,對待學生嚴格要求,課程學習過程有歡樂也有艱辛,同學的各種能力不同程度得到培養與發展。

每當有畢業生回到學校告訴我「老師,您上課讓我們做得的作業真的很有用」的時候,我會感到非常滿足與欣慰。每當有同學找到我交流考研、就業、情感等問題時候,我感覺我是被信任的,我也非常願意力所能及的幫助他們,充分發揮專業教師在素質教育中的作用。也許有時候不能幫助同學們解決具體實際的問題,但是學會傾聽,學會感同身受的同時,似乎我也得到了成長,內心是富足的,也更願意擔起同學們健康成長的指導者和引路人。

教師的工作雖然平凡,沒有轟轟烈烈的光輝事蹟,但是都會有許多故事留在記憶裡,雖然我的工作做得並不優秀,我的事業永遠也不能夠轟轟烈烈,驚天動地,但我的工作充滿著希望,決定著未來。 作為天醫的一名普通教師,我的願望是在平凡的崗位上可以造就不平凡的天醫學子,為祖國的衛生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願我們一起加油!

2019教師節學生演講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非常榮幸在第26個教師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同學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戰線上的老師道一聲 節日快樂 有人說,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 有人說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也有人把教師比作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光,發...

2019教師節學生發言稿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2013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老師們 你們好!今天是第29個教師節,我有幸站在這裡作為學生代表發言,表達對老師對學校培養之恩的感謝。在此,我代表全體學生向我們敬愛的老師們表示最真摯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謝 老師,你們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步入呼瑪中學兩年多來,我們看到了學校發生著...

教師發言稿

三 加強班級管理,培養學生能力 1.由小組負責清潔衛生。衛生由每個小組負責,採用輪流值日的方法,選好衛生小組長,由組長分派任務,按照值日工作的順序進行打掃衛生,打掃完畢後,將衛生用具放回原位,由組長負責檢查值日情況。現在我們班的學生每天都能自己完成衛生值日,而且做的很乾淨。2 加強小幹部的培養,帶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