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演講稿企業年終坐談會發言稿

2023-02-13 00:30:08 字數 492 閱讀 5538

各位同事,大家好!

xx藥業能有今天的成績,和在座各位的辛勤工作分不開,xx的成長和發展是大家一起創造的。所以,我要在這裡說一聲,謝謝大家,xx能有你們,我覺得很幸運,也很自豪。特別是那些堅守在自己崗位多年的老員工,對公司的發展更是立下了汗馬功勞。

在企業發展中,員工的才幹很重要,而對企業的忠誠則更為重要,你們對公司忠誠讓我尤其感動,公司給你們提供了就業,而你們回報給公司是你們對工作的一腔熱誠,你們無怨無悔的把自己寶貴的青春奉獻給了公司,憑藉多年的工作經驗和高超的業務水平,你們完全可以找到比xx工資更高的其他工作,但是你們卻肯一直堅守在xx這個大家庭裡,踏實肯幹,遇到生產緊張的時候加班加點毫無怨言。我不能不感激,不能不感動,不能不尊重。向全體職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辛苦了」近年來,醫藥行業市場競爭機制越加激烈,又經受了醫改等的衝擊。

經過這一連串大浪淘沙式的篩選,許多生產企業紛紛倒下,而我們公司在全體xx人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重重困難,我們走過來了!用事實證明了我們xx藥業是優秀的;我們公司每一位員工都是優秀的。

企業早會勵志演講稿 公司晨會演講稿發言稿

企業早會勵志演講稿篇一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不知道有沒有上帝,但我相信生命。正是有了生命,才有了所有的一切。而每乙個生命都是奇妙的,都有演繹自己的方式。我這樣告訴自己 教育將是我演繹生命的獨特方式,我為教育而生。我這樣告訴自己 教育必須直面每乙個正在生長中的生命 真正的教育就是幫助每乙個人獲得成熟和自由...

企業年終總結會發言稿

今年是我司施行經營發展思路的第二年,是我司的經營能否取得突破,包括建材經營能否掙脫多年虧損的局面,打好翻身仗在內的關鍵一年,也是上級對我司進行託管重組,我司深化改革 進行資產重組的關鍵一年。搞好乙個企業本身就是學習貫徹 的重要體現。乙個企業關鍵是發展,企業沒有發展就談不上生活,講生活,只是一句空話。...

初二演講稿 班會發言稿

如何學好語文 學語文沒什麼捷徑可走,首先是有興趣,然後就是多讀書 肯思考 勤寫作,這樣,語文就一定能學好。閱讀是語文學習之本,它可以培養學習語文的興趣。閱讀什麼?詩歌 散文 古詩文 甚至笑話都可以,什麼都可以讀,讀多了,興趣就有了,閱讀的習慣也養成了。推薦同學們讀讀梁實秋的散文,語言精練,詼諧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