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FW公司企業職代會重要說話發言稿

2023-02-13 00:33:04 字數 1237 閱讀 2258

公司企業職代會講話稿

各位代表、同志們:

龍年的鐘聲激盪,奮進的足音鏗鏘。值此一元復始、永珍更新之際,我謹代表xx廠黨委、行政、工會、團委,向全廠幹部職工、離退居家老同志和職工家屬,向關心支援xx廠工作的鐵運公司領導,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xx年,是非同尋常、令人難忘的一年。我們不能忘記,春季的薪酬改革、夏季的梅花颱風、秋季的貫章貫制、冬季的困難形勢,全廠上下風雨同舟、開拓進取,腳踏實地辦好xx廠的事情,特殊之年以優異的業績書寫了乙份出色答卷。全廠安全保產穩定順行、線橋質量穩步提公升、管理水平持續上公升、精神文明再結碩果、政治工作保障有力,各項工作呈現出蓬勃發展的強勁態勢。

在鐵運公司貫章貫制檢查中,我廠管理工作獲得很高評價。我廠的計畫生育、檔案、綜合治理等工作均跨入集團公司先進行列。特別是在我廠在回歸鐵運公司四年之後,摘取了鐵運公司先進黨委和先進單位的殊榮,各項工作實現了跨越式發展。

一年來的實踐再次證明,我們所選擇的攻七化、創一流的發展之路,以及探索出來的發展思路、治廠理念、管理措施,是符合實際、完全正確的。只要我們保持定力、務實苦幹、不懈努力,就一定能夠譜寫xx廠改革發展的輝煌篇章。

xx年,是充滿挑戰、困難重重的一年。鋼鐵形勢依舊隆冬、運輸生產壓力突出、降本增效任務繁重、確保穩定要求很高,適應x鋼「推進變革創新、提公升競爭優勢」新形勢面臨的新課題,容不得我們有絲毫的懈怠。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必須進一步統一思想、高標定位、認真貫徹集團公司、鐵運公司「兩會」精神,上下同欲、奮力拼搏,齊心協力推進鐵修向前發展。

要以安全保產持續穩定為保障,大力推行安全標準化管理,提高安全管理的科學化水平,不斷延長安全生產週期;要以x鋼推進變革創新為契機,深化體制機制創新,大力實施降本增效措施,積極開展節能降耗活動,不斷提公升抵禦風險能力;要以凝心聚力促進和諧為方向,力爭穩定職工收入、改善職工工作環境、抓好扶貧幫困工作、深化企業文化建設,努力提公升職工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水平;要以職工群眾滿意為標準,深入開展「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以機關為基層優質服務、儲運為維修良好服務、幹部為職工熱心服務、全廠為運輸最佳服務,贏得職工群眾和運輸各站對鐵修的認可,樹立鐵修的良好形象;要以融入中心、進入管理為根本,進一步創新政治工作,為構建「安全暢通、文明和諧」xx廠提供堅強的政治保障。

各位代表、同志們: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沿著全廠上下共同開闢的「攻七化、創一流」的發展道路,銳意進取、闊步前行,為建設安全暢通、文明和諧的美好鐵修而努力奮鬥!

最後我提議,班子成員全體起立,祝各位職工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廠職工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鞠躬

謝謝大家!

公司企業職代會的講話

各位代表 同志們 龍年的鐘聲激盪,奮進的足音鏗鏘。值此一元復始 永珍更新之際,我謹代表xx廠黨委 行政 工會 團委,向全廠幹部職工 離退居家老同志和職工家屬,向關心支援xx廠工作的鐵運公司領導,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xx年,是非同尋常 令人難忘的一年。我們不能忘記,春季的薪酬改革 夏季的梅花颱...

公司董事長XX年企業年會重要說話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各位來賓 下午好!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集團公司董事會向全體中億豐員工和家屬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xx大家辛苦忙碌了一年,向您和您的家人問好,並給你們拜年了!站在今天年會的舞台上歲末回望,求之於勢,順勢而為 八個字勾勒了xx年度企業的...

公司年終工作會議重要說話發言稿

公司董事會與經理班子完成初步分設已經三個月了。分設後的效果如何呢?總體上看,基本達到了最初預想的效果。但還不能過於樂觀,因為我們在做一件過去沒有做過的事。這次分設雖然實現了公司管理體制的重大突破,在公司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但也存在著先天不足。這主要表現在分設前,我們在認識上 組織上 制度上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