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稿大隊委競選發言稿

2022-11-22 01:18:02 字數 704 閱讀 6984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下午好!

我是xx的***,我是乙個樂觀開朗、積極進取、熱愛生活的女孩。今天我作為大隊委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感到萬分的榮幸。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五年了,五年前,我們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著,做共產主義事業的**人。這是號角,它激盪著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這是鞭策,它激勵著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這是戰鼓,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x年來,在老師辛勤的培育下,我長大了,在班裡擔任班長、中隊組織委員、學習委員等職務,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連續幾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品學兼優金、銀、銅獎。在學習上,我勤奮刻苦,作業及時完成力求完美,在學習上我善於思考、不恥下問,不斷摸索和積累好的學習方法和習慣,使我在五年來的學習中——學得輕鬆,各科成績一直保持優異。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我也堅持特長技能的練習,曾在「xx杯」xx比賽中獲x獎,科技**獲得一等獎,在學校組織的運動會田徑比賽中榮獲名,在老師的培養和同學們的幫助下,使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都得到了提高,「3r」作品獲三等獎,在朗誦比賽中獲得二等獎、優秀獎。

如果我被選上大隊委,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著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

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乙個名副其實的好幹部。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敬禮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四 四 班的同學,名叫陳詩宇。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乙個 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又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 2 班的戴天玥,非常榮幸今天能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拿破崙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大隊委是每個學生的夢想,所以今天我勇敢地來參加競選,展現自我,挑戰自我。我樂觀開朗 寬容大度,每天我都開開心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兩分鐘以後我就讓它煙消雲...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四 1 夢想中隊的曹楠。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感到非常榮幸。不管結果如何,對我而言都是一種鍛鍊,我希望大家能夠支援我。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我是乙個充滿自信 爽朗大方的女孩兒。在榮譽面前,我自信,我努力 在班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