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者團新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3:39:03 字數 669 閱讀 318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廣電小記者***。

鳶飛三月,春暖花開,在這個充滿希望的日子裡,我們第九期廣電小記者團開課了。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發言,和大家分享我的期待和憧憬。

當我第一次在電視節目裡看到廣電小記者這個活動時,我就被它深深吸引了。我無比羨慕,好想親身參與。今天,我如願以償的成為了一名小記者。

通過上次我們體驗的「我與小樹共成長」活動,我就覺得小記者和其他的活動不一樣,我們的活動會有攝像叔叔跟著,他會記錄我們植樹的過程,還會把我和其他小夥伴之間溝通的語言和相互配合的一些表現都記錄下來,而且還會隨機採訪我們一些問題和感受,來鍛鍊我們的思維能力和口語表達能力,我覺得多參與這樣的活動,肯定會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小記者團就是一座連線社會的橋,通過這座橋,我們可以提早一步與社會接軌。跟隨小記者的腳步,去博物館參觀,豐富歷史知識;去消防大隊體驗,增強安全意識;去社群採訪,鍛鍊與人交際的能力。

通過在小記者的學習和鍛鍊,不僅能使我們的寫作文筆更加流暢,也是對我們處事能力很好的提高,更能夠讓我們在週末的時光,去學習不一樣的知識,體驗不一樣的快樂。這正印證了這樣一句話:「生平多閱歷,胸中有丘壑」。

在此,我還要真誠的感謝廣電的老師們,為我們精心策劃、組織活動,給我們提供了鍛鍊自我的機會,搭建了展現自我的平台。相信在廣電小記者這個大家庭裡,我們會變得更加勇敢更加自信,成長的更加茁壯!

謝謝大家!

廣電小記者團開團儀式台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小記者們,大家上午好!在這楊柳吐翠,萬物始新的四月,在廣大小記者們和家長們的熱切期盼下,今天,廣電小記者團正式開團啦。首先我代表諸城市廣播電視台對百忙之中能夠來參加本次活動的各位領導 來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對我們工作上的信任和和支援。並向小記者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小記者團實施方案

關於 陽光小記者團 的成立方案 一 活動目的 旨在進一步開闊少年兒童的視野,滿足他們新聞創作的願望,培養他們的創新能力 實踐能力 社交能力,全面提高少年兒童綜合素質 宣傳家鄉日新月異的新變化,宣傳郭城初中校園文化建設的新成果。二 發展物件及要求 1 發展物件 學校優秀學生。2 尊師守紀,勤奮好學,品...

XX小記者團籌備方案

指導思想 倡導學生主動參與 樂於 勤於動手,要求學生教育更要發揮實踐育人的優勢。積極引導記者團團員在社會生活中受教育。為他們的成長 進步營造良好氛圍和環境。讓有著共同興趣愛好的團員走到一起,讓他們在社團裡體驗到滿足和快樂,讓整個校園充滿生機和活力。宗旨 xx小記者團的宗旨是促進學習 提高認識 陶冶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