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限電及臨時用電規定

2023-02-12 15:45:03 字數 1005 閱讀 1824

1. 停電、限電管理規程

1.1停電、限電的審批許可權為物業管理處站長以上。

1.2收到**部門的有關停電通知或決定需要停電、限電,應馬上報告總經理,並至少提前24小時書面通知受影響的使用者。

1.3物業管理處站長應安排足夠的人員處理轉、停電工作。

1.4轉、停電前應填寫操作票,交主管人員簽名。

1.5轉、停電後當值人員應重點檢查電房、空調機房、水幫浦房、電梯機房、消防中心內裝置的運**況,發現異常立刻檢修。

1.6有關轉、停電的情況應記錄在當值日誌上。

2. 臨時用電管理規程

2.1用電申請

使用者應事先向物業管理處站長以書面形式申請用電,並註明用電單位全稱、用電地點、負荷量、電壓等級、相數及時間。

2.2公司審批

用電申請須經物業管理處審批。

2.3簽定用電協議

物業管理處審批通過後,使用者與物業管理處簽定用電協議,確定計費方式和收費標準。

2.4接線及送電

經批准後,使用者應自己敷設好用電線路,經物業管理處檢查符合用電安全要求後方可送電,並由雙方共同確認電表讀數及填寫電表啟用單。

2.5停電及拆線

使用者終止用電,應事先通知物業管理處,再由物業管理處電工斷電拆線,並確認電表讀數,填寫電表停用記錄並由使用者簽字認可。

2.6計費方式

a)電表計費,由使用者自備並按指定位置接線,每月計費一次,不足一月,按拆表時用量計費。

b)無表估算,按負荷量及用電時間事先估算。

2.7臨時用電注意事項:

a)大廈使用者因裝修而用電的均列入臨時用電,臨時用電的使用者應遵守供電局的有關規定。

b)使用者應自備橡皮護套線和室內帶漏電功能的臨電總開關,供敷設臨電用。

c)使用者如需要申請臨時用電,請填寫申請表。

d)臨電使用期間嚴禁使用一切電熱裝置,有違反者,將沒收電熱裝置並警告或罰款,並視違章程式採取必要的行政措施。

e)每天在規定時間結束裝修時須切斷臨時用電總開關,檢查施工現場是否存有危險隱患後,方可離開,否則一切後果,有施工單位負完全責任。

臨時用電管理規定

中國石油克拉瑪依石化公司檔案 克石化生 2010 5號 公司各單位 為了進一步加強施工 檢修臨時用電現場安全管理工作,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 電力 與使用規定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企業標準 臨時用電安全管理規範 及克拉瑪依石化公司有關管理規定,對油克石化機 200...

臨時用電管理規定

第一條為加強臨時用電安全管理,避免人身觸電 火災 及各類電氣事故,特制定本規定。第二條本規定適用於集團公司範圍內各單位正式執行電源上所接的一切臨時用電。第三條臨時用電審批程式。l 一般不允許在執行的生產裝置和罐區內接臨時電源。確屬生產必須時,臨時用電要同時按規定辦理 用火票 2 本企業內部單位的臨時...

臨時用電管理規定

一 安全技術規範 1 編制本標段臨時用電施工組織設計 計算出各個工區的用電負荷,配備足夠的供電容量 明確供配電方式,保護系統,線路走向,配電箱布置,保護電器和電線電纜截面選擇。2 配齊專業的電氣管理人員 合格的電工以及各類用電工作人員,嚴格執行gjg46 2005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