錨桿防護文明施工措施

2023-02-12 03:51:03 字數 937 閱讀 5606

1、文明施工及環境保護管理制度嚴格執行建設部《建築工程施工現場管理規定》、《建築工程文明施工管理規定》、當地有關文明施工及環境保護要求。

2、文明施工及環境保護管理機構專案經理部成立「文明施工小組」,成員由專案經理部各部門負責人組成,負責本工程文明施工管理制度的制定、落實,並實施周檢制度。專職的文明施工督導員,將全面負責監控本工程的文明施工工作。

3、施工現場的環境管理工程期間,現場配備必要的急救和醫藥服務設施。工場、料場品合理布置,保護好施工現場環境。

4、餘泥渣土排放措施對於餘泥、渣土等固體廢棄物,應集中處理,不隨意棄置。力爭當天清理當天運輸,保持場內清潔,餘泥、渣土嚴格按當地有關規定運至指定的地點

5、防止塵埃及廢氣汙染措施

1、所有施工機械做好檢修工作,尤其是廢氣的排放檢測,必須符合當地廢氣排放檢測標準。不合標準的機械裝置不得使用。

6、沿線附近建築物和財產的保護

施工過程中,將採取有效措施,加強對沿線附近的建築物、柵欄、道路、莊稼、樹木及花草等財產的保護。未經監理工程師批准,不得拆毀和移動。在開溝、挖方及拆除原有建築物等作業中,及時採取支撐或安設支架等措施,避免影響工程附近建築物及財產的安全。

8、施工場地文明施工

1、建立健全管理組織機構,工地成立以專案經理為組長,各業務部室和生產班組為成員的文明施工和環保管理組織機構。

2、加強教育宣傳活動工作,提高全體職工的文明施工和環保意識。

3、制訂各項規章制度、並加強檢查和監督。

4、合理布置施工場地,合理定製各種施工設施。

5、對施工現場各生產要素的所具狀態不斷地進行整理、清掃、清潔以及員工的培養。

6、防止噪音措施

a、採用效能良好的機械裝置,認真做好加油、保養工作,減少施工時機械發出的噪音。

b、除必須連線作業的工序外,儘量減少在深夜施工,即使施工也盡量採用噪音較小的動力裝置。

c、大型動力裝置,設定消聲裝置,對不使用的裝置及時關閉。

錨桿框格混凝土防護施工方案

築龍網w w w z h u l o n g c o 一 工程概況 該段防護位於k92 405 k92 570段右側防護段內,位於該段五級邊坡防護中第二級邊坡,邊坡坡率為1 1,邊坡坡長125公尺,高8公尺,錨桿框格間隔149.6厘公尺布置,8.2公尺和10.2公尺錨桿間隔成菱形,最後框格內培土植草...

錨桿框架防護施工技術交底

1 錨桿孔測量放線 先按設計坡比整平坡面,按施工平面圖,複核岩層角度,將錨桿孔位臵準確測量放線在坡面上,孔位誤差不得超過 50mm。邊坡施工要求邊挖邊加固,即開挖一級,防護一級,不得一次開挖到底。錨桿框架防護施工技術交底1 錨桿孔測量放線 先按設計坡比整平坡面,按施工平面圖,複核岩層角度,將錨桿孔位...

錨桿格梁防護首項施工方案

lk6 860 lk7 005 rk6 900 rk6 930 本方案編制範圍為梅州市梅縣至大埔高速公路梅縣三角至大埔三河段第1標段內lk6 860 lk7 005 和rk6 900 rk6 930地段。一 編制依據 1 梅州市梅縣至大埔高速公路梅縣三角至大埔三河段第一標段兩階段施工圖設計。2 相關...